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grace beauty japan脫毛--第2次 & 第3次(前小腿)~~

29/9/2013(星期日) 17:30

不知不覺..脫毛plan已經完成了第2次 & 第3次, 要記錄一下~~~~~~


因店員表示這脫毛療程每次需要相隔4星期, 所以8月2日做了第1次....已經預約了8月尾的第2次....


第2次(脫毛..前小腿+做facial)
當天準時到達..立即入房換衣服, 先脫前小腿...然後做facial(同一店員)!!!!

脫毛 :
(不是第1次的職員)...感覺沒有第1次細心, 每邊彩光次數少了...最重要是今次連微暖感覺亦沒有(完全沒有感覺), 問店員是否減低度數...她反應很大, 表示這部機是無痛=無感覺(正常)....吓....無話可說~~~~



這部彩光機...700-950nm




機頭...是長方形一塊!!!



facial :
(1)首先洗面....
(2)peeling....
(3)steam面+按肩頸(這個力度ok, 手勢不錯)....
(4)針清.....
(5)開始按面(最期待), 力度都ok, 但只是不斷在幾個位置(穴位)按摩...手法與平時的美容師不同, 不是說不好...只是不是我想要的那種~~~~
(6)敷面膜.....(我早前揀了骨膠原, 但她說我面黃...幫我選了玫瑰面膜)
(7)最後塗面霜+防晒....完成

脫毛+facial做了約1小時10分鐘, 重點是睡在床上...只有一張白色長毛巾(當被), 愈瞓愈凍(反映了2次)...店員每次只是調低冷氣(沒有幫我加被...扣分), 最後真的頂唔順(凍到睡不到)...投降...索性叫店員關了冷氣算了~~~


做facial的護膚用品....



-----第2次完------








預約了9月尾...第3次脫毛

第2次脫毛後, 毛髮比第1次脫毛後...多了&長了
(相片有點嚇人...勿介意)


右腳....

左腳....



第3次...
脫毛
準時到達..立即入房, 今次又另一位店員(每次都不同職員), 今次亦是連微暖感覺亦沒有.....

10分鐘完成~~~~


完成後....右腳

完成後....左腳
ps.脫毛後, 皮膚有點乾...要勤加保濕...


看完照片, 不要誤會..以為是脫毛後的光滑, 因脫毛前2天..我已用剃刀清理了毛髮+到達後..店員再用剃刀清理多1次, 所以有可能是剃刀清理的效果.....要待2-3星期才可以看到真實效果~~~



-----第3次完-----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