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剛剛到了馬場飲喜宴 --------- 祝一對新人: 百年好合, 永結同心~~恭喜, 恭喜!!!!!
今天看見很多舊同事, 眨眼時間已多年, 有少少感觸, 要珍惜身邊好友!!!
今天到舒適堡做facial, 大致上ok, 美中不足是按摩時間太短
, join 10 次 facial 差不多完, 看來要考慮是否要轉第二間??????
很久沒有到BLOG, 因為差不多忘記了!
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UPDATED!!!
今天超熱..........
!!!!
今日無所事事, 看團購資料--------想要脫毛(小腿)夏天想穿短褲, 但心大心細, 看見很多BLOGGER說團購很多都是黑店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