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9/2013(星期二) 23:50
今天約了洗牙(最恐懼&最怕)......原本想洗牙後自己慢慢逛街(有時又會想自己一個靜靜到處看看), 但小妹突然來電....原來day off, 結果當然join我一起逛街~~~~
出門前, 看過報紙....sasa今天有優惠: nature republic蘆薈gel $18......超抵~~~
其實這個蘆薈gel, 真的不錯..很好用, 已經回購了幾次(每次2-3樽), 但這個我不會在韓國購買(因香港團購愈來愈平, 最近團購價@$26).....所以在韓國的行李空間當然留來放置我的最愛(面膜)~~~~
洗牙後立即到sasa看看, 很好彩..還有存貨,
16/9/2013(星期一) 23:30
早幾天和小妹逛街...經過sasa記起想買kate的眼線gel, 入內游下..游下..突然看到這東東---la suffren超防水+防油的眼線筆(剛巧早1天在雜誌看過), 順理成章帶回家~~~~~就是這樣.....中伏.....超級中伏呀!!!!!!!
extra water+oil+smudge, proof /long lasting....無樣ok, 救命!!!!!
就是在雜誌看到這廣告, 以為真的好勁.......哎, 原來又係吹....嘥氣!!!!!
15/9/2013(星期日) 23:50
我想很多人近日都是煩惱搬家事宜(blog).........我更甚, 叫一個電腦白痴攪備份&搬家....想死~~~
我近日不斷網購, 每天不停看...不停search, 總想買....買....買......雖然買的貨品單價不是很高, 但這樣都是沉迷....所以連大老爺亦開始忍不住提醒我(自己都知有問題..所以要停一停)~~~~
原來已經幾天沒有出post.....
趁還未收齊已買了貨品, 就說說前排買的東東....用後感想~~~
3ce:
(1)jumbo lip crayon #oh my pink
初初以為自己選錯色, 所以沒有期望, 但出乎意外....顏色很靚, 雖然是粉色...但粉亮感覺, 很精神, 很顯色(我有用潤唇糕打底都ok)!!
~~~~可以再選: 會買(會回購)~~~~
7/9/2013(星期六) 16:00
(前題):
大老爺轉食十穀米....已成習慣, 早期已為他揀選了一檔合口味的十穀米...但不幸是混合了的十穀米(10斤)久不久就會有石仔出現, 大老爺食到怕怕.......所以又要再找十穀米啦~~~~~~~
幾經尋找...找到2間, 分別買了3-4斤試食.....但真的沒有米香&碎米(煩惱)!!!!
小妹知道後, 亦買了超市的10穀米&16穀米給我們試.....易入口, 但感覺不似十穀米(沒有纖維感)!!!!!
10穀米:
台灣出產...
1/9/2013(星期日) 23:00
9月啦.....準備開學, 真的給大小姐激壞....今天才說需要買皮鞋(暑假時已問過她有甚麼需要買, 準備開學?? 當時她還說:不需要.....), 真吹脹~~~~
回來時看信箱, 太好啦.......最後1份郵包也收到了.....good~~~~
唉!!! 其實當初我上網只看護膚品...但不知不覺又看了化妝掃.....接著不經意又看了化妝袋.........所以....
化妝袋大合照.....
(不列價錢..因全部都是在yahoo拍賣網買的, 款式很多...有不同價錢, 悉隨尊便)
ps. 但最重要是賣家的信譽&評語要ok.....貨品是100%real, 就比較穩妥~~~
湊巧全部都是agnes 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