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the saem 甲油

4月中在韓國旅行時購買了一枝甲油(因平時甚少塗甲油), 昨晚無所事事塗上了!!!!
(有色差, 上圖比較接近)






新玩具 woll 鑊 (一肚氣)

早前一田優惠日, 大老爺在woll 檔位看了示範, 就好像愛上它, 但我無動於衷, 因它的身價太矜貴!!!


接著數日大老爺不斷對我的洗腦, 說它有多好, 經過數日的洗禮~~~~~~~終於把它帶回家!!!!
它的好處是----不黏鑊, 少油!!!!!  


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做 facial-----------


今天到舒適堡做facial, 大致上ok, 美中不足是按摩時間太短, join 10 次 facial 差不多完, 看來要考慮是否要轉第二間?????? 


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心血來潮

很久沒有到BLOG, 因為差不多忘記了!
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UPDATED!!!
今天超熱..........!!!!
今日無所事事, 看團購資料--------想要脫毛(小腿)夏天想穿短褲, 但心大心細, 看見很多BLOGGER說團購很多都是黑店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