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小呂子" 日記
無所事事, 講講每日的大事小事!!!! 歡迎分享^=^ !!! (annielui_shop@yahoo.com.hk)
網頁
"小呂子" 日記
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the saem 甲油
4月中在韓國旅行時購買了一枝甲油(因平時甚少塗甲油), 昨晚無所事事塗上了!!!!
(有色差, 上圖比較接近)
閱讀更多 »
新玩具 woll 鑊 (一肚氣)
早前一田優惠日, 大老爺在woll 檔位看了示範, 就好像愛上它, 但我無動於衷, 因它的身價太矜貴!!!
接著數日大老爺不斷對我的洗腦, 說它有多好, 經過數日的洗禮~~~~~~~終於把它帶回家!!!!
它的好處是----不黏鑊, 少油!!!!!
閱讀更多 »
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做 facial-----------
今天到舒適堡做facial, 大致上ok, 美中不足是按摩時間太短
, join 10 次 facial 差不多完, 看來要考慮是否要轉第二間??????
閱讀更多 »
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心血來潮
很久沒有到BLOG, 因為差不多忘記了!
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UPDATED!!!
今天超熱..........
!!!!
今日無所事事, 看團購資料--------想要脫毛(小腿)夏天想穿短褲, 但心大心細, 看見很多BLOGGER說團購很多都是黑店??????
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愛頸鏈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