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3/2013(星期四) 19:30
小妹這幾天放大假.......拜託大公子照顧大帝.....我們趁機shopping.....hohohohoho~~~~~
太爽啦......shopping真的不要帶小朋友一起(會煩死>_<), 所以今次good!!!!!
今次更加約了小弟婦一起, 我們3個女人真的一個墟, 約了11:00am吃lunch...逛到晚上.....食飽飽後才滿足地回家......yeah~~~~
今次我們3個都收穫ok.......
我的收穫.........
鍋釘珠珠領...雪紡恤衫
22/3/2013(星期五) 20:00
今天剛剛完成第7次musee beauty 激光美白療程.......
其實新年後做了第6次激光療程, 但我一直懶懶...沒有update, 所以留待今天一起出post......
今天同樣是1.2度....過程同樣很快(到達---離開不超過30分鐘)....激光後同樣有紅腫(正常反應)~~~~
不過....可能近日我懶了敷補濕mask, 美容小姐說我今次皮膚有點乾(下巴&2邊面頰), 回來要多敷mask(不可偷懶)..........
重溫圖片:
完成第5次(1月尾....拍照時用了閃光燈..相片比較光), 激光後拍的照片(皮膚有點乾&紅腫)......相對比第4次有少少淡斑效果~~~
(第4次可看之前出了的post)
21/3/2013(星期四) 22:30
早前與老朋友聊天.......大家突然興起, 柴娃娃想去旅行.....但因朋友還要上班, 只可以抽空2天...大家研究了一會...就報了復活節的"東莞2天團".....yeah~~~~~~(有1pair不能同行, 真的有點可惜)
因應我們年紀, 我們揀選了行程比較舒服, 美食純玩團.....可以舒舒服服, 又食足4餐, 又不用很早morning call........good~~~~~
2天行程以舒服為主.....
其實我們覺得行程不太重要, 只要可以與老朋友開開心心"吹吹水聊聊天"已經不錯
~~~
15/3/2013(星期五) 20:30
昨天是大小姐學校測驗的最後一天(可鬆口氣)~~~~
她趁昨天test後...約了做英語測試(1:00pm到旺角), 她想我陪她食lunch & 逛一逛....正好我都要郁郁我的懶根~~~
到達後....她先去做問卷&測試, 我自己四處逛逛...待她完後call我, 我們才食lunch, 等呀等.....在2:30pm才收到她的電話(餓死啦), 快快到了附近"和民"醫肚~~~~~
食飽後...大小姐突然想去"旺中"逛逛, 幸好這個時間不是太多人....逛得都舒服, 還在"旺中"遇上幾位同學(大家都是趁今天鬆一鬆), 其實"旺中"的貨品真的很適合中學生!!!!
其實大小姐沒有目標...只是想看看, 但其後我們都被一些大減價貨品吸引住.....價錢簡直....超抵......超超抵...hohohoho~~~~~~
大小姐收穫-----
轉季大清貨$39.9...已經平得無話可說, last一件...有小小走線, 店主竟然只收我們$30.......太瘋狂~~~~
衫身少少前短後長, 回來我已經補了幾針(沒有問題啦)~~~
12/3/2013(星期二) 18:30
近日覺得自己真的像大懶蛇......不願外出, 不願做家務, 有時連電腦也不想動, 只是懶懶的看電視&追劇集(平日的我已經有點懶....現在簡直過份), 已經叫自己提起勁..但每天還是這樣, 怎辦????
大老爺說我工作態度不認真, 暫時不會解僱我, 沒有改善....扣我人工(傻傻地~_~)........
-----說回正題-----
話說...前排在朋友家吃湯圓, 很香很濃.........話題說到----"黑糖"~~~~~
朋友說, 偶爾用它來煮薑茶(熱飲), 尤其對女士是不錯的, 可以舒緩女士週期的肚痛&頭痛(對我簡直是天大喜訊).......
所以在超市....買了一包黑糖(心目中是想找黑片糖, 但超市沒有, 下次在街市找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