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6/2013(星期五) 23:50
大公子今天day off, 因為今天是大公子學校畢業典禮, 我和大老爺準時出席(很感觸), 將離開中學的校園.....現暫時投身社會做暑期工(大個仔啦)~~~~~~
(其實知道他對書本沒有興趣, 已與他討論過幾次(我當然希望他繼續升學), 亦分析過日後的路可甚樣走!! 但到最後當然要尊重他的選擇, 所以將來是繼續升學or工作....全交給他自己決定)
今晚吃飯時, 收到旅行社短訊通知茶會日期......期待的北海道之旅~~~
而這幾天就是上網check 哪些是日本必買?? 哪些是必食??
其實發覺有很多..很多.....
(找資料時影了其它用家的照片, 希望不要介意, 因怕在當地藥房找不到東東...又言語不通, 方便給照片他們看)
以下是其中一部份: 藥用品
眼藥水:
眼藥水都有很多不同品種, 原先想買"小花lycee", 後來很多用家說"樂敦C3(最底層)"更加好....鎖定這款!!
24/6/2013(星期一) 23:00
早前起來, 看見餐桌有1份郵包, 大小姐說是我的, 吓.....正在疑惑......
原來是"森田藥粧"寄來的面膜&眼膜....
突然收到這禮物很驚喜~~
22/6/2013(星期六) 20:00
這幾天終於將全部厚被,被芯&被單..清洗乾淨, 多得太陽伯伯這3天的功勞~~~
(食過5月糭, 寒衣要入龕)
今年當然少不了..老媽的愛心糭, 但未到端午節已經給他們(大老爺,大公子&大小姐)ko晒
~~
19/6/2013(星期三) 18:30
昨晚, 晚餐回來就有感而發想出post, 但弄東弄西已很晚....延至今天......
前幾天是父親節, 理所當然要約老爸食飯, 他不斷推....推....推, 一會說要到社區聽歌...一會又說要到屋邨中心食盆菜...很忙碌呀!!!
(說穿了是他怕我們破費, 不肯會約...真是可愛的老人家)
昨晚是大老爺生日, 我們巧用大老爺生日的名義約老爸食飯....合情又合理又可以順道一起慶祝.....太好啦~~~
餸菜不重要, 最重要是大家可以開開心心..聚聚
~~
14/6/2013(星期五) 23:50
今天整日下着雨, 更加沒有推動力....不想外出!!!
但可惜預約了今天要到musee激光美白(第10次)...........突然有逃學的衝動~~~
是否懶了....最尾這幾次, 真的要不斷向自己洗腦...才懶懶的願意提起勁外出~~~~
太遠......真的是一個問題, 一想到要千里迢迢跑到"中環"...為的只是20-30分鐘療程....懶根立即出現~~
我每次根據預約的時間, 要預1小時半...準備出門, 回來的時間又要用1小時半, 車費亦不便宜....來回要$4x~~~~
好像今天, 我預約了3:00pm!! 我1:45pm出門(遲了少少...平時應該1:30pm)...所以遲到3:10pm到達, 完成療程約3:45pm.....直接打道回府, 已經5:10pm(用了一個下午)~~~
因為療程不是1次半次, 如果join 10次...我覺得住港島區or九龍區會比較適合(我住在新界區....最初5-6次還很積極, 但到第7次已經懶蟲上身)~~~~
言歸正傳, 講效果最重要: 做激光美白....當然想美白去斑.....
現在post第4次至第10次激光後的相片, 看看有沒有分別~~~
(其實自己蠢蠢地, 由第4次才開始有拍照記錄...如果一開始有記錄會完整些)
ps: 要留意..第8次開始, 大老爺將左右面調轉了
第4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