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台北之旅2013---第4天~~~

29/11/2013(星期五) 19:00




台北之旅2013---第4天(20/11/2013...晴天)


旅遊章程day 4: 忠烈祠---台北101購物中心---貔貅館(第2天已去了)---百樂園購物中心(自費坐摩天輪)---靈芝展示中心---茶藝館

早餐:酒店     午餐:自費(第1天晚餐改為今天lunch)     晚餐:航機上





嚟到最後一天啦...所以今天要取行李離開飯店, 9:30am出發.....



(1)首先到靈芝中心

 
 又一聽書位...超悶!!!!
神奇, 這館由靈芝到水魚丸..至珍珠peeling gel..連普遍蜜糖都有, 問你服咪.....
(太多產品, 所以大嬸不停講....講....講....講到差點瞓着)




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台北之旅2013---第3天~~~

28/11/2013(星期四) 23:00



台北之旅2013---第3天(19/11/2013..晴天)

旅遊章程day 3: 全日自由活動
早餐:酒店,  午餐:自費,  晚餐:自費
酒店:桃園櫻珍酒店


不知不覺來到台北之旅第3天.....今天自由活動(自由行)!!!

我自己plan了行程:
忠孝敦化(鼎泰豐)....沿途輕鬆行到忠孝復興(hello kitty餐廳)....淡水(漁人碼頭).....西門町


唯一比較麻煩是我們入住的飯店比較偏遠(不近捷運站), 是接近桃園火車站...所以來回都要先搭火車由"桃園站" 到 "台北車站"....再轉搭捷運!!!(幸好飯店步行到火車站也很容易)~~

***但導遊有點不老實(扣分), 說她自己也不懂由飯店步行到桃園火車站(信不信由你)...只不斷說由飯店搭的士到"桃園火車站"要台幣100, 而搭的士直接到"台北車站"的捷運站就要台幣800-1000, 又說怕我們迷路....既然說得如此為我們着想: 就當然是叫我們自費車資包我們來回到西門町捷運站(有團友差點感激流淚), 重點嚟啦.....多謝每位台幣500~~~

ps. 我當然不理會她...
原因1: 最主要是出發時間10:30am..太晏!!
原因2: 出發前已check了飯店距離桃園火車站不遠(正常可以步行到桃園火車站), 而由"桃園火車站" 到 "台北車站"的車費也check了: 最便宜台幣42--最貴台幣66!! 所以決定自己步行&搭火車~~~~
(安全至上..我們到飯店詢問處問了, 店員很好..教得很清楚, 還畫了路線圖給我們..說很容易找到...更加放心)


早上8:15我們已開始出發(想搭8:50太魯閣號278車次--不發售無座票)....跟着店員畫的指示...

 


台北之旅2013---第2天~~~

27/11/2013(星期三) 23:50




剛從台北回來一星期, 朋友已經熱烘烘提議新年旅遊行程....大老爺又有興趣想湊熱鬧!!!!!!
今次行程改為..郵輪, 有點似退休感覺....悠悠閒閒...又是另一種體驗...yeah~~~

原本鐵腳有3pairs, 遷就1位老朋友只可以紅日放假, 原考慮報年初二出發....三亞&越南6天郵輪之旅....索價$11xxx(團費).....嚇死人~~~~

心想難得可以與幾位老朋友開開心心.....算吧....1次咁多啦~~
但反而是這位老朋友不甘心要付出多於..多於2倍價錢, 放棄不去了.....ohohohoh.....

所以最後左想想右想想, 我們2pairs考慮揀了另一郵輪之旅, 年初十出發...三亞&越南5天郵輛之旅....索價$4xxx(團費)...價錢比較合理...hahahaha!!!!
如無意外...應該報這團機會高些~~~~~~~~~





說回正題......

台北之旅2013---第2天(18/11/2013...晴)


旅遊章程day 2: 中正紀念堂---珍珠養殖中心---台灣伴手禮專賣店---士林官邸花園---北投椰林溫泉---士林美食廣場 (溫泉後加插了第4天的"貔貅館")

早餐:酒店,   午餐:活魚三吃,    晚餐:自費
酒店:桃園櫻珍酒店



我們這4天剛巧有一個寒流襲台....比香港凍, 日間有太陽也要穿外套...晚間天氣只有13-15度(寒), 幸好我和大老爺也帶了厚外套..這4天這件厚外套差不多不離身呢!!!!


今天在這酒店(其實應該叫飯店)吃了早餐...食物品種少, 但味道都ok...




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

台北之旅2013---第1天~~~

26/11/2013(星期二) 20:00




台北悠閒之旅...第1天(17/11/2013)


旅遊章程day 1: 鶯歌陶瓷博物館---鶯歌陶瓷老街

午餐:航機上,  晚餐:台式料理(改為第4天lunch, 今晚自費)
住宿:桃園櫻珍酒店




今次突然報團是因為覺得這個平價團...價錢吸引, 在沒有考慮之下就參加了......幸好整體都ok~~


今次搭"香港航空"...中午機, 但都延遲了接近1小時...

 
 說12:05起飛..但12:00飛機才出現呢!!!





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台北之旅2013---購物篇(小食,藥妝&衣服)~~

22/11/2013(星期五) 20:00



其實今次預了是輕鬆之旅, 全程飲飲食食!!! 所以沒有太多購物....藥妝店也只是輕輕逛了一會~~~~~



 小食-----

(今次很大矒..有些竟然忘記影相, 已經當手信送了人)


已送出了一部分小食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