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當送給自己的---聖誕禮物~~

27/12/2012(星期四) 19:30


今天....原本要陪大小姐去打針(子宮頸..第3針), 但聖誕後遺症.....病了(喉嚨痛&感冒), 是打邊爐&放縱飲食的禍......但大小姐強調是近排天氣的禍.....hohoho~~~~~~
(天氣時暖時冷....
真的要注意身體.....)



打電話到家計會...問了, 要取消改期....等她無事才可以打, 所以吩咐她食完藥回房大覺瞓~~~~



今天捉了大公子陪我去超市入貨.....家裹百無!!!!!!
回來整理好....煲好湯....他要回校補課, 大小姐熟睡中....只餘我又無無聊聊......


突然記起前幾天...與大小姐shopping買的東東(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), 嘻嘻........



我和大小姐的戰利品....





大小姐的戰利品.....


大小姐看中的銀包, 其實考慮過....想唔買....因她的銀包還"原整無缺"....但看見她依依不捨的表情.....唉....又投降......




杏色...羊仔皮.......


其實..款&顏色都不錯......



大小姐揀這件....我有點疑惑, 她不喜歡豹紋....奇怪....



casual款...配牛仔褲ok....



這長身款...可配牛仔褲&legging.....




我的戰利品......


前短後長....


質料ok...舒服....




買這件...全因圖案......



這件覺得膊位&鍋釘...幾特別.....


是否發雞盲????? 明明有check....回來才發覺少了一粒鍋釘(左邊)...激死~~~






這件..原本我打算不買, 因與剛買了的前2件...好像差不多, 但大小姐不斷說覺得這件膊位lace配毛毛料....很美(難得兩側又有袋), 所以又敗了回來.......
(幸好有買...這件很暖又靚)




想買這legging時...大小姐已經勸告我, 家裹有很多相似...


啡色....


以為特別些...有暗紋, 但穿出來...竟然完全看不到......勁呀=.= .......




shopping前, 與大小姐研究想買甚麼?????
大小姐最想買1對圓頭平底鞋.......
我最想買1件厚料冷外套........

但到最後, 往往買到.....又不是自己最想買的物品.....奇......




而大老爺仲搞笑....分不清我買了多少件, 因他覺得件件都差不多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