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星馬之旅..開茶會(永安)~~~

12/12/2012(星期三) 20:30


星馬之旅.....今天開茶會, 好攪笑...計人數給予茶票(每人一張), 依茶票可以攞1份茶餐~~~

與其它旅行社相比...好像很小家, 人家任食...但這裡只可以雞批/合桃西餅...任選1款, 到喉唔到肺(好想試試雞批=_=)~~~~



我選了合核西餅...熱奶茶(奶茶/咖啡/檸茶...3選1), 生果一小碟~~~~





有公司logo.....


用品全部印有logo.....




其實派了1份..星馬旅行需知.....大致上都清楚明白, 講解員只是清晰d再講1次~~~



(馬來西亞)
入馬來西亞...每人不可以對換多於1000元(馬幣)=約$2500....其實看過行程, 又經職員提及..入新加坡境不可以帶生/熟肉類(所以豬肉乾/牛肉乾都不可以在馬來西亞買...奇怪??), 更加覺得不會用太多馬幣(尤其對我來說...沒有甚麼東西買)....而馬來西亞導遊有提供對換馬幣服務, 所以大老爺決定到埗後...才與當地導遊對換, 我當然讚成....不用我到銀行排隊...good~~~~
~~~馬幣對換率--1:2.5(1馬幣=$2.5)~~~



(新加坡..會換另1位導遊)
而新加坡...在第3晚入新加坡境時, 可以用..剩餘的馬幣or港幣在入境的對換店...對換(新加坡導遊不提供對換服務), 所以一樣到當地才對換, 職員說新加坡物價比較貴(接近日本...吓???), 有點嚇親~~
第4天..環球影城的午&晚餐要自費, 除這裡要預留金錢外....其它應該都不需太大花費~~
~~~坡幣對換率--1:6(1坡幣=$6)~~~


例牌..旅行袋....用之無謂, 棄之可惜~~~






後記:
唉...參加這個團, 有一點點無奈(因原本想看紅葉), 有一點點傖促, 臨時臨急決定報名, 還要報名後....才知道有其它旅行社的星馬團是有2樂園(可以玩: 環球影城& legoland), 更加後悔...沒有check清楚~~~
(永安..只有1樂園的星馬團, 所以要選擇放棄其中1樂園...其實我和大老爺2樂園都想去, 報名當日...職員還口口聲聲說全部旅行社都是去1樂園, 好憤怒.....只怨自己蠢, 因以前旅行都是找這間多...又覺得行程/服務都ok....竟然相信這職員說話)



雖然大老爺沒有說甚麼...亦沒有埋怨我不check清楚, 但我feel到他其實很想去legoland....所以我覺得很歉疚(因我負責check行程&團費)~~~



所以這教訓是----寧願多走幾間旅行社, 都不要胡亂相信職員的說話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