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

森田藥粧 面膜...試用品~~~

13/2/2013(星期五) 19:30


早前收到 "森田藥粧" 寄來的面膜系列...試用裝~~~~

面膜....正合我意good, 但需要認真試用(希望可以用"中肯"的意見出post).........


其實早在2星期前已收到......
多謝森田藥粧~~~




16片不同款式的面膜+眼膜~~~







單張....介紹所有面膜

可以清楚分別系列&功能......




產品功能分為     : 保濕/ 美白/ 緊緻/ 控油.....
用不同顏色代表 : 藍色/ 紅色/ 橙色/ 綠色.......





產品分為6個系列:

(1)有機隱形面膜......


-------蝸牛修護原液面膜:
我自己早前已買了來用 : 我做激光前...會敷這個面膜....



-------今次我試用了魚子精華保濕原液面膜:


因1月尾剛完成musee激光美白...需要加強保濕(但不可以用美白產品), 所以我揀選了這個 "藍色..保濕" 的面膜~~~


相片有點嚇人(勿介意).......


完成激光後, 皮膚真的很乾....很缺水(需要保濕,保濕)~~~


精華滿滿.....
取出後...還在漏水.....
feel到很水潤.....
敷後, 皮膚明顯好些.....


剛敷後, 皮膚感覺很潤很保濕good, 但保濕效果只可以維持一天左右.........
另外, 面膜邊沒有剪裁....我覺得不可以緊貼面部(尤其下巴位).......










(2) 有機眼膜....

-------試用了蝸牛眼膜




感覺似蝸牛面膜.....

很大片.....


可以敷很大範圍.....


感覺ok....但總覺得面膜比眼膜保濕.............還是比較喜歡面膜系列~~~









(3) 複合美容液面膜.....


新年前, 好幾天都是很夜才睡(皮膚有點差).....想皮膚保濕又緊緻,
所以年廿九敷了這個面膜.....
-------------海洋膠原蛋白 "橙色..緊緻" 面膜~~




面膜邊..有剪裁...good~~~



面膜很多精華
(面膜有剪裁.....下巴位可以包緊)



敷後...皮膚很潤~~~









(4) 新一代隱形面膜.....

---------用了黃色包裝的: 完美濕潤肌.......

(其實這個..我研究了很久, 頭頂有一大疑問, 它包裝顏色是屬於橙色系列"緊緻"......但它的功能竟然是保濕???????)


功能大致是....保濕(為什麼不是 "藍色" 包裝??)~~~





很水潤....



取面膜後還有很多精華.....



這個是剛剛2月13日晚敷, 就是因為敷了這個....就算還未試用其它產品也決定出post, 這個我(個人感覺)超喜歡, 情人節當天全日都覺得皮膚水潤&很滑....不錯~~~~

唯一可惜是....面膜邊沒有剪裁, 但有這個效果已加分........









(5)急救保濕面膜......


-----------玻尿酸面膜我自己早前買了試用了: 保濕....很水潤....







(6)台灣首創男士專用配方.....

大老爺知道有男士面膜....嚷着要試, 所以在年廿九...我們齊齊敷面膜(搞笑)......

--------他試用了: 神采彈力保濕面膜






和其它面膜一樣...很滿精華~~
(他真的嘆......瞓住來敷.....還要睡着了, 勁~~~)


敷了30分鐘....皮膚已很潤, 沒有敷前乾燥感~~~

取面膜後...還有很多精華, 第2晚我用紙面膜加這些精華再給大老爺...皮膚保水~~~~








試用了這些面膜.....其實覺得效果不錯(尤其美透肌系列), 有些雖然效果會keep得比較短...但起碼每次敷完都有明顯效果,  以這價錢真的無話可說...而且每天敷亦不會肉赤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