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

Dr. bauer童顏機..試用報告 / musee beauty優惠



20/2/2013(星期三) 20:00

Dr. bauer 射頻童顏機.....

初初是收到這張宣傳單張....開始有興趣......



我的死穴------皺紋(眼紋,眉心紋,額頭紋)....尤其額頭紋比較明顯, 女人額頭有火車軌(幾悲哀), 袛怪年輕時沒有好好護理皮膚&照顧小孩時太容易動怒(令面部表情紋加劇)~~~



所以有時與大小姐閒聊得大笑, 她會立即提醒我(皺紋出現..幾可憐)!!!
和老朋友聚會, 年紀比我大的老朋友...皺紋也沒有我的明顯(幾慘)!!!



想買這部機就是宣傳廣告-----功效: (6)減淡苦紋, 表情紋抗皺紋, (9)肌膚增加彈性, 更緊緻, (10)抗皺紋............完全吸引住我, 上網找資料(什麼是射頻機??效果??)
考慮...考慮....又考慮, 最後忍不住在"一田"試做了半邊面(左邊)....大老爺都覺得效果ok, 嘻嘻....所以贊成買了(多謝大老爺)~~~



這是試了promoter手勢後, 即時拍下的照片

試機15分鐘(左邊), promoter專注針對虎笑紋(圖的右邊).....可以清楚看到左右邊的對比~~
註: 但可惜不久又會自動出現...因每天說話/大笑/尤甚刷牙這些動作...都會令虎笑紋不知不覺出現.....



在2012年9月買了這部機Dr.bauer.....現在差不多有6個月, 報告一下...........

頭1個月(新玩具)......每星期會做2次(好勤力), 可能我的皮膚"虛不受補"....效果還未看到, 反而出了很多粒粒..........
經過"一田"童顏機櫃位, 問了職員意見.....她叫我改為每星期1次(做機後接著幾天要勤護膚---敷面膜), 所以其後我就每星期1次(有時太懶會推遲了)......但這幾個月都有keep住做這機~~~~




....請不要誤信誇張廣告以為做1次(15分鐘)....真的會抹走所有皺紋(變了另1個人..後生20年), 有什麼可能(你不會這樣天真????)......


我覺得...做什麼都要有恆心, 持久(不是1次半次), 還要配合護膚/休息等等(除非是整容,就無話可說).....
做這機=做facial.....要keep住一星期做1次, 再加上適當護膚品...持之以恆, 慢慢就可以看到成果~~~~~

(因這機原理是令底層皮膚骨膠原增生....所以做機後一定要配合: 保持加強皮膚護理, 達致最佳效果)




現在就看看...成果(額頭紋).........
看看做機前的相片(好嚇人)....


這張很早期相片...額頭有明顯皺紋(想死)....大小姐偷影(有點霧,勿介意)~~


這張清楚d, 是在"一田"試做機當天..大老爺給我拍的照片(6個月前)~~



做機後的相片(6個月後, 前幾天拍)....

雖然表情大時..皺紋還會出現, 但比以前無表情都有皺紋..已經有改善
(看這張近照, 下次做機我應該加強眉心紋部分)

因為每次做機我都是比較針對(1)額頭皺紋,(2)眼紋,(3)眉心紋.....
而我眼紋效果不大(可能要與眼睛保持距離...所以效果不明顯, 但我會繼續努力)




註: 有幾位朋友看過我的試機後的照片亦心思思到櫃位試機...有2位朋友試機後覺得ok(立即買機), 但有1位朋友試機後效果不太明顯....所以亦有可能因人異議(最好先試做1次, 再決定比較安全)




什麼是射頻機:
這是一部單極射頻機, 原理用電頻率的波長..通過皮膚接觸皮膚底層,令真皮加熱..刺激皮膚骨膠原重生(持續進行可達致減退皺紋,緊緻肌膚)



用rf射頻機..需要配合??
要用專用導入霜, 只要是註明適合rf機就可以, 它可以幫助導入能量..而產生功效
(Dr. bauer rf cream $199/200ml)



有什麼人不適合使用這機??
(1)皮膚病&皮膚敏感患者
(2)未康復&灼傷皮膚者
(3)患有高血壓, 心臟病者
(4)孕婦
(5)身體佩戴醫學電流裝置, 如植入式心臟輔助器者



頻率: 50赫茲(Hz)
伏特: 230伏特(V)
功率: 30瓦特(W)


9月買時..當天優惠價$3999(淨機)....




但11月份時.....一田優惠日, 竟然買機送$199 rf cream(激死)~~~



這個是我付款買$199/200ml.....





到聖誕又有優惠,  買機送鉑金瘦面棒............救命呀~~~~~











另一激死人代表作........musee beauty優惠價:

初初看到這廣告, 打電話問: 職員說這個只做新開張優惠...還說優惠可能至31/8, 所以二話不去咨詢&付款~~~~
$1688/10次=$168.8/次(當時覺得價錢超值)






接著不停..在雜誌常常看到有這優惠, 已經覺得眼冤.....
$888/6次=$148/次(比我join還要抵.....激死)




昨天....昨天....竟然在雜誌看到新出優惠....
$888/6次=$148/次....還送納米保濕噴霧器........唉, 想死~~


新開張反而沒有送.....竟然現在送(極失望).......why???? why???? why????????


------雖然激光淡斑(完成5次)效果不錯, 但一看到新出優惠.......真的不是味兒=_=






感覺就好像剛剛買了一件新衫....興高采烈之際, 竟然在另一間店舖發現價錢還平(附送贈品)&更多顏色選擇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同場加映:


dr.bauer 剛推出新型號: 360度射頻美人機(這部除了做面, 還可以做全身)
售價好像是$6xxx
(不太肯定)






其實我覺得rf機, 林林總總....有很多選擇, 所以各人喜歡~~~

這部cutey up..拍賣區售價約$4xxx, 但早前groupon有團購$2880..是否原裝..真的可以平這麼多????








這部tripollar可以到fit boxx買~~






如果...資金雄厚, 當然到美容院最好不過.......



(thermage電波拉皮是利用radio frequecy(rf)為骨膠原加熱,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 達到拉提效果)
而thermage已出第3代, 很多美容達人試過都讚不絕口, 更加深入皮膚底層(1次已可以看到明顯效果)~~
但對於我這種小市民......費用太貴啦(都是做dr.bauer算了)~~~~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