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黑糖薑茶~~~~

12/3/2013(星期二) 18:30


近日覺得自己真的像大懶蛇
......不願外出, 不願做家務, 有時連電腦也不想動, 只是懶懶的看電視&追劇集(平日的我已經有點懶....現在簡直過份), 已經叫自己提起勁..但每天還是這樣, 怎辦????

大老爺說我工作態度不認真, 暫時不會解僱我, 沒有改善....扣我人工(傻傻地~_~)........


-----說回正題-----

話說...前排在朋友家吃湯圓, 很香很濃.........話題說到----"黑糖"~~~~~
朋友說, 偶爾用它來煮薑茶(熱飲), 尤其對女士是不錯的, 可以舒緩女士週期的肚痛&頭痛(對我簡直是天大喜訊).......


所以在超市....買了一包黑糖(心目中是想找黑片糖, 但超市沒有, 下次在街市找找)





$13.9/350g




我原本想買這種...黑片糖, 很久之前...我曾經在街市買過1次(用來煮糖水..很香很濃)~~~~





在網上找到一些資料--------

不同色澤的紅糖會冠以不同的名稱,較淺色的又被稱為黃糖,較深色的又被稱為黑糖。 黑糖其實是甘蔗製糖製程上第一道產品, 一般顏色較深,呈粉狀且有較多雜質,富涵營養;黑糖再次精煉結晶,則製成紅糖。


2杯水, 1匙糖, 再放2大片薑, 煮5分鐘........good~~~
與黑片糖相比....味道&濃味真的差了一點點(但都ok)~~~~




熱飲真的不錯....暖胃&暖身, 感覺good
~~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