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轉季..清貨shopping樂~~~~

15/3/2013(星期五) 20:30


昨天是大小姐學校測驗的最後一天(可鬆口氣)~~~~


她趁昨天test後...約了做英語測試(1:00pm到旺角), 她想我陪她食lunch & 逛一逛....正好我都要郁郁我的懶根~~~

到達後....她先去做問卷&測試, 我自己四處逛逛...待她完後call我, 我們才食lunch, 等呀等.....在2:30pm才收到她的電話(餓死啦), 快快到了附近"和民"醫肚~~~~~


食飽後...大小姐突然想去"旺中"逛逛, 幸好這個時間不是太多人....逛得都舒服, 還在"旺中"遇上幾位同學(大家都是趁今天鬆一鬆), 其實"旺中"的貨品真的很適合中學生!!!!
其實大小姐沒有目標...只是想看看, 但其後我們都被一些大減價貨品吸引住.....價錢簡直....超抵......超超抵...hohohoho~~~~~~



大小姐收穫-----



轉季大清貨$39.9...已經平得無話可說, last一件...有小小走線, 店主竟然只收我們$30.......太瘋狂~~~~
衫身少少前短後長, 回來我已經補了幾針(沒有問題啦)~~~





$49.9....
這件有幾個顏色...有幾間店舖大殺價$39.9(沒有杏色), 但大小姐喜歡這個杏色(只有這間有貨), 但當時她說要$39.9另外一個粉橙色算了....
我覺得很奇怪, 當我問清楚後....要解釋她明白, 要選自己喜歡, 所以最後買了這件~~~
穿上身, 這個顏色...感覺很舒服, good~~~






casual  T恤$29.9.....知道質料一般, 但這個價錢...如果可穿幾次也不錯~~~

不是轉季貨...也不貴, $29.9.......


$39.9....
這些T恤...幾適合大小姐, 穿上感覺不錯~~~






我的收穫------



似曾相識....之前買了一件同色長身毛毛外套(好似$119), 已給大小姐據為己有......
這件看見價錢嚇一跳....短身深灰毛毛外套$39.9最後一件也照殺~~~~






價錢又是看得傻了$39.9~~~




前短後長...襯legging...good~~~
$39.9~~~




這件在facebook看過(韓貨)$230, 有點心動想買...幸好這段時間懶懶, 不願郁..還未行動!!!
竟然copy得接近一模一樣(傻了), 還有另外1個款...圖案更加似, 但比較窄身, 所以要了這款(比較鬆身)!!! 這件考慮...考慮要米色or淺灰色(想配黑/白背心), 最後要了淺灰色....襯黑色背心, 效果比較突出~~~



襯白色背心....ok~~~
雖然這件已經是今天最貴.....最貴......但都只是$60.....勁呀~~~~~

今天勁有尋寶的感覺, 真的..真的買得很痛快~~~~~~~




18/3/2013 update: 今天的outfit~~~

很喜歡這件lace背心, 所以今天忍不住要穿新衫........
p.s.如買這copy款..都是買米色比
較好, 因淺灰色有少少甩色現象(雖然不太嚴重, 但可免則免)~~~~






逛完一輪......當然要坐一坐, 透一透, 又是tea一tea的時間.......

可惜這件cake麻麻....失敗....



可以趁機休息一會....又可以與大小姐聊聊天, 才歸家....滿足
~~~~~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