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"一田" 優惠日又嚟啦...Arnold Palmer遮仔~~~

22/11/2013(星期五) 16:20



前天已從台北回來了~~~~~~



回來剛巧就是"一田"優惠日, 其實沒有刻意到"一田"購物(可買可不買), 只是昨天睡醒想出外醫肚, 順路經過"一田"............



 

 優惠日21/11-25/11~~~~





途經皮鞋部, 看到Arnold Palmer"遮仔"超抵買...忍不住買了2對鞋, yeah~~~~~~~~~~









1對是我的, 另1對是大小姐~~~





這對一眼就看中, 難得還有我size(可能剛巧這天是優惠日的第1天)!!!!







毛毛feel, 很適合這種天氣~~~




這對猶疑買不買(價錢非常吸引), 不知大小姐是否合心意....可惜她還未放學, 大老爺說留待她放學後...自己來揀, 但我又怕到那時會斷碼....所以我決定幫她買算了!!!!!


 
 其實有少少暗閃...幾特別~~~





 
 只需$119.....無話可說~~~~~




 
 2對鞋...total $298.......yeah~~~~~







其實最初list了想買的竟然是這些.........


 
 這款泡菜不錯....幾好味~~~




 
這款牛骨湯麵..good....但常缺貨~~~




 
柚子茶...只因便宜~~~~




吃飽飽, 再到超市逛逛....看見人龍已打退堂鼓, 問了負責"維持排隊"店員....說付款最少要排45分鐘........ohohohohoh
要排近1小時....沒有這個耐性, 唯有放棄~~~~~




大老爺笑我: 每次list的東東...都與買回來的相差很遠!!
還說我奇: 今次明明list了食物...但竟然買了鞋!!!!!!!
激死~~~~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