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聖誕套裝---crabtree & evelyn~~~~

11/11/2014(星期一) 19:30


每逢接近聖誕...就是女士們出血的時候, 很多牌子的化妝品&護膚品也推出多款聖誕套裝優惠....把不得全部可以搬回家~~~~~


化妝品---我甚少用.....
護膚品---在廳放着A3紙盒裹滿是韓國&日本買回來的東東(估計夠用2年以上), 所以大老爺已命令要用完這些東東才可以再買.......


所以心想今年亦沒有需要破費了~~~~
但昨天經過crabtree & evelyn就是把持不住...又買了我至愛的hand therapy(其實韓國買的innisfree hand cream5支套裝還未用呢), 唉....女人.......就是有這毛病~~~~~



有2款12支set裝 hand therapy, 要哪set好????




接過gifts from就已經忘記家裹還有很多hand cream.....立即拿了12支裝的gifts set付款!!!


 


app了大小姐...她揀了這set~~~~


付款時發現有1set唇蜜...反而覺得更加需要買(因雪花秀唇蜜都差不多用完), 價錢又ok...3支裝$171, 所以順便要1set....但店員說這set唇蜜已全線沽清.....吓??????


 
 好想買的唇蜜, 可惜沽清(失望)~~~~~





 後話:

從大公子在10月尾幫我備份&搬家, 遇到很多..很多問題~~~
在yahoo搬來這裡,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文章ok...但相片出來是超大..是超級大??? 大公子給它弄得人都癲(研究了很多次)~~~
我又不習慣這個blog出post及上載相片, 以前yahoo出post我已經不是快....在這裡更慢..更難攪(十萬個不習慣)~~~~~
後來大公子有點放棄..我自己亦有點想算了..結束吧!!!(但一想到用了1年多..開始習慣寫blog..寄託...)又有點不捨~~~
最後請大老爺幫我一把, 他幫我弄好標籤/ 縮文/ 格式.....但就是舊照片依然超大張...真很氣餒~~~
幸好, 大公子嘗試再嘗試.....終於可以將超大張相片還原(超開心), 雖然還有一些瑕疵(有的相片不出現/ 相片倒轉....)但已經比最初好好了~~~~~~~~~

ps. 雖然現在還不太喜歡這blog, 但希望我會繼續堅持...直至喜歡它~~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