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8/2012(星期二) 23:50
今天約了4:15覆診, 好準時不需要等......hahaha.....醫生今次幫他們將大牙的鋼線較緊, 拉緊門前4隻牙, 向之前拔牙位邁進........所以今晚大小姐又說有小小痛, 晚上吃飯時她要拌湯才可以進食......但大公子完全沒有問題, 只是淡淡拋下一句: ok,頂得住...........勁呀~~~~
大小姐叫痛, 但也很合作給我拍照, thanks
~~~
可以看到近拔牙位, 今次加了鋼線用來拉緊門前的牙.........
5/8/2012(星期日) 22:30
近期看報紙都會看到: 迎喜有這個宣傳--------$88 大斑2味(果皮蒸頭腩&碧綠炒斑球).....很吸引, 大帝又將要回他嫲嫲家, 所以我們趁他還未走, 去試試........
我們7:50pm到達(太好啦...不需等位), 第一時間點了這個大斑2味, 1個節瓜菇煲, 半隻燒鵝.........但燒鵝,燒鴨全部售罄...吓....很想食燒鵝......8:00pm已售罄, 唯有改了$138 抵食孖寶(xxx象拔蚌&咕嚕肉)......
4/8/2012(星期六) 17:45
因上次團購有些產品中雷, 所以興趣大減, 近日放棄了團購~~~
今天想休息一下(不想外出), 無所事事就出事啦.......又手多多看團購, 已叫自己只看不買, 幾經掙扎.....只買了食物換購劵(不需hardsell及貨不對版)........希望能堅持下去(不買facial/ 脫毛plan).......但真的好像很吸引.......魔鬼呀~~~~
-----beecrazy-----
(1)choux creme 芭芙
$10 買$20現金劵, 沙田可換, good, 所以買了~~~~
很誇張, 有14萬人買了, hahaha.......
3/8/2012(星期五) 23:20
今日打理家務, 可能做得太急(因趕買餸), 吸地後拖地, 抹窗, 竟然有少少頭暈, 洗完厠所後直情要坐一坐............是否真的年紀大, 機器壞.......好驚呀~~~~~
今天熱到飛起, 但.....竟然 4比2 說要......打邊爐?????? 他們是不是瘋子??????
因我太倦, 吩咐小妹和大公子去買材料, 我預備好配料(大量蒜蓉), 煲好涼茶, 分好餐具...........
他們買了東西回來, 我立即洗洗切切........大功告成.....可以開餐啦~~~~~
粟米蕃茄豆腐.....湯底, 加了大量蒜頭(小妹超喜歡)~~
1/8/2012 (星期三) 20:15
今天大老爺突然很高興找我談論手機......其實我對科技產品真的是白癡.....只要可打出打入,可影相及聽歌已ok, 他一輪嘴說呀....說呀....我頭頂有很多問號??????? 什麼是4核(4X)?????????
心想大老爺一定是想換手機(因原本生日想送手機給他, 但展轉最後竟然送了給大小姐), 我意識到有危險...............他終於說到最後.....價錢$4998.....吓...有沒有格價....是否其它牌子會平宜呢?????? 他立即拿了幾張價錢表給我看....$5xxx.....我無話可說~~~~
(1)LG optimus 4x HD------$4998......這個是大老爺首選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