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吓....33度-----打邊爐~~~~

3/8/2012(星期五) 23:20
 

今日打理家務, 可能做得太急(因趕買餸), 吸地後拖地, 抹窗, 竟然有少少頭暈, 洗完厠所後直情要坐一坐............是否真的年紀大, 機器壞.......好驚呀~~~~~

今天熱到飛起, 但.....竟然 4比2 說要......打邊爐?????? 他們是不是瘋子??????

因我太倦, 吩咐小妹和大公子去買材料, 我預備好配料(大量蒜蓉), 煲好涼茶, 分好餐具...........

他們買了東西回來, 我立即洗洗切切........大功告成.....可以開餐啦~~~~~


粟米蕃茄豆腐.....湯底, 加了大量蒜頭(小妹超喜歡)~~





三文魚皮很好味~~~

買了3種肥牛, good~~~

這個(響鈴)最受歡迎~~~


我的至愛----魚頭, good~~~~



買不到米線, 買了這個檬粉~~~



自家涼茶, 還有1大枝在冰箱~~~



這個辣椒王, good~~~


可能太肚餓, 忘記影相, 吃了一個round, 多得小妹提醒, 我才記起(不得不認老啦)
~~


我們由6:30pm吃到9:30pm, 很滿足........可能太久沒有打邊爐, 一路吃一路說笑, 很高興........小妹及她的大帝亦很開心........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