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7/2013(星期一) 21:00
北海道之旅2013.....7月9日-7月13日
出了藥妝篇....今天當然要出衣服篇~~~~
(因其它文具&手信食物不多...所以同場加在這篇內)
購買地點:
mitsui outlet park/ 札幌商場/ 地下街.....
levi's 牛仔褲
14/7/2013(星期日) 22:30
北海道之旅2013....7月9日-7月13日
昨晚回來了, yeah~~~~
今天可以瞓到自然醒....good, 所以瞓醒已經是下午2:40.......
強迫自己清理好2個行李內的東東(其實都是暫時放在其它不起眼的位置), 總之可以少了2個行李在廳中....即時鬆動晒~~~
左攪攪...右攪攪, 已很晚了.....
入正題, 今次北海道真的逛藥妝店最多(但我今次都很自律).......
港幣對換日元: 在香港對換了2次(0.075 & 0.077), 方便計算....全部劃一以0.077計回港幣(尾數4捨5入)!!!
當然要影張大合照~~~
8/7/2013(星期一) 15:00
明天出發啦..yeah~~~~~
雖然對美麗華旅遊的評語有點擔心, 但給大老爺樂觀性格感染已"平常心"看待!!
原本等待出發心情很興奮:
但昨天看完新聞"韓亞飛機飛往三藩市失事"...有2名中國學生遇難, so sad....原本開開心心到當地學校交流, 但...可惜........
難過....因為還很年青, 希望她們能安息啦~~~
期望其它受傷者能早日康復~~~
不知是否受各種因素影響, 昨晚我竟然不斷發夢...在北海道遇上很多奇怪事...OMG~~~
今天check完天氣....心情更加往下沉.....ohohohoh....
甚搞???? 有雨....連1個太陽也看不到?????
5/7/2013(星期五) 20:00
原來大公子&大小姐不經不覺箍牙已經快要1年......hohohoho~~~~~
供款5位數現在亦開始變成4位數....就快甩身~~
雖則箍了牙1年, 但問他們覺得有甚麼改變, 他們異口同聲說好像分別不大....吓, 唔係瓜????
(箍牙1年)前幾天的模樣!!!
4/7/2013(星期四) 20:00
今天要到銅鑼灣開茶會, 還要是早上.....想死呀~~~~
真的不想去, 想完了茶會後才在分店取其餘資料算了(但大老爺又暗示: 空閒又不去...萬一聽漏了重要事...甚算???)唉, 怕了他!! 我去囉....去吧.....去啦~~~~

3號房...有很多大紙板.....
準時到達, 其實我還和睡魔掙扎(所以提不起勁), 但feel到其它團友未出發先興奮...所以有很多問題(很互動, 感覺不錯), 但我太眼瞓...腦裹真的一片空白, 所以我唯有靜靜聽書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