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

北海道之旅2013---衣服/文具/手信食物篇~~~

15/7/2013(星期一) 21:00


北海道之旅2013.....7月9日-7月13日


出了藥妝篇....今天當然要出衣服篇~~~~
(因其它文具&手信食物不多...所以同場加在這篇內)


購買地點:
mitsui outlet park/ 札幌商場/ 地下街.....



levi's 牛仔褲

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

北海道之旅2013---護膚品&藥妝篇~~

14/7/2013(星期日) 22:30
北海道之旅2013....7月9日-7月13日
昨晚回來了, yeah~~~~



今天可以瞓到自然醒....good, 所以瞓醒已經是下午2:40.......

強迫自己清理好2個行李內的東東(其實都是暫時放在其它不起眼的位置), 總之可以少了2個行李在廳中....即時鬆動晒~~~

左攪攪...右攪攪, 已很晚了.....



入正題, 今次北海道真的逛藥妝店最多(但我今次都很自律).......

港幣對換日元: 在香港對換了2次(0.075 & 0.077), 方便計算....全部劃一以0.077計回港幣(尾數4捨5入)!!!




當然要影張大合照~~~


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準備出發啦~~~

8/7/2013(星期一) 15:00


明天出發啦..yeah~~~~~

雖然對美麗華旅遊的評語有點擔心, 但給大老爺樂觀性格感染已"平常心"看待!!



原本等待出發心情很興奮:
但昨天看完新聞"韓亞飛機飛往三藩市失事"...有2名中國學生遇難, so sad....原本開開心心到當地學校交流, 但...可惜........
難過....因為還很年青, 希望她們能安息啦~~~
期望其它受傷者能早日康復~~~



不知是否受各種因素影響, 昨晚我竟然不斷發夢...在北海道遇上很多奇怪事...OMG~~~


今天check完天氣....心情更加往下沉.....ohohohoh....


甚搞???? 有雨....連1個太陽也看不到?????

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箍牙啦(8)~~~~

5/7/2013(星期五) 20:00


原來大公子&大小姐不經不覺箍牙已經快要1年......hohohoho~~~~~

供款5位數現在亦開始變成4位數....就快甩身~~
雖則箍了牙1年, 但問他們覺得有甚麼改變, 他們異口同聲說好像分別不大....吓, 唔係瓜????


(箍牙1年)前幾天的模樣!!!


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開茶會啦(北海道)~~~

4/7/2013(星期四) 20:00


今天要到銅鑼灣開茶會, 還要是早上.....想死呀~~~~
真的不想去, 想完了茶會後才在分店取其餘資料算了(但大老爺又暗示: 空閒又不去...萬一聽漏了重要事...甚算???)唉, 怕了他!! 我去囉....去吧.....去啦~~~~


3號房...有很多大紙板.....


準時到達, 其實我還和睡魔掙扎(所以提不起勁), 但feel到其它團友未出發先興奮...所以有很多問題(很互動, 感覺不錯), 但我太眼瞓...腦裹真的一片空白, 所以我唯有靜靜聽書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