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小呂子" 日記
無所事事, 講講每日的大事小事!!!! 歡迎分享^=^ !!! (annielui_shop@yahoo.com.hk)
網頁
"小呂子" 日記
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grace beauty japan----完結篇~~~
9/12/2013(星期一) 22:30
其實都不太想出這篇post......
但一開始說了..這團購plan有5次脫毛, 要出這篇才算完整性~~~
其實當初就是因為grace beauty japan打正旗號..是日本公司, 而令我對這店有一點點信心(因早期join了..日本公司musee團購脫毛--腋下, 現在做了10次...除了預約時間超耐外, 整體上ok..最基本脫毛時有暖熱感覺) 所以今次才會join這間grace beauty japan...失敗~~~~~
閱讀更多 »
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12月shopping樂(1)~~~~
6/12/2013(星期五) 16:00
昨天到旺角grace beauty japan完成最後1次(第5次)脫毛--前小腿(遲幾天再post效果)........
既然到旺角..順理成章shopping一會, 完成脫毛及tea完..約4:00pm, 在附近逛一逛~~~
今次想post 昨天shopping戰利品, 才發覺上次(第4次)脫毛後shopping東東..原來忘記了post(老人痴呆)!!!!
所以今日將這2次東東一起post出來....
(1)杏色短褲...
閱讀更多 »
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報名啦....郵輪costa victoria之旅~~~
4/12/2013(星期三) 22:55
終於落實了...三亞&下龍灣5天郵輪之旅~~~~~~
看完行程, 頭尾蝕了2天...其實不太化算, 但因為大老爺又想嘗試一下郵輪遊...想join短線試一試, 問了幾個短線行程...有: 台灣, 新加坡, 馬來西亞& 三亞/下龍灣........
台灣..我們剛剛回來, 星馬...上年旅遊了(印象麻麻), 最後這個.....我們未曾去過, 難得價錢又合理, 老朋友又和議.......最後發板.......yeah~~~~~~
因試過2天的麗星郵輪, 給我印象一般...希望今次真的會令我改觀!!!!
閱讀更多 »
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塔門一天遊~~~~
3/12/2013(星期二) 19:30
近排老朋友愛上郊遊....早前老朋友聯合老同學提議到塔門遠足, 我們湊熱鬧又跟着去...結果31人浩浩蕩蕩到塔門一天遊........
當天在大學站...等待船到塔門(船票$28), 船程約1小時......
閱讀更多 »
台北之旅2013---感想篇~~~
3/12/2013(星期二) 17:50
不知不覺踏入12月...就快要迎接2014年!!!!
今次這個台北之旅, 原本想像有點悶....但又比實際情況好, ok~~~~
最重要是這個價錢可以坐飛機玩4天...真的算不錯~~~
旅行社: 永安(台北4天超值團)
團費: $1499
燃油附加費+雜項: $736
旅遊保險: $151
東亞信用卡報名優惠: 減$50
總費用: $2336(每人)
這個貓貓行李牌...是領隊在最後一天派給我們~~
閱讀更多 »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