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

grace beauty japan----完結篇~~~

9/12/2013(星期一) 22:30



其實都不太想出這篇post......
但一開始說了..這團購plan有5次脫毛, 要出這篇才算完整性~~~



其實當初就是因為grace beauty japan打正旗號..是日本公司, 而令我對這店有一點點信心(因早期join了..日本公司musee團購脫毛--腋下, 現在做了10次...除了預約時間超耐外, 整體上ok..最基本脫毛時有暖熱感覺) 所以今次才會join這間grace beauty japan...失敗~~~~~






ps: 這店每1部位, 計1次脫毛......脫1對前小腿=做了2次脫毛!!!





感想-----

第1次: 店員友善, 有禮....表現很細心, 彩光有微暖感覺......整體感覺: ok(所以亦放心買了1次facial..待第2次脫毛時試手勢)

第2次: 脫毛&facial同一人(facial手勢不是說不好...但不是我喜歡感覺), 脫毛完全沒有感覺(連少許微暖都沒有).......整體感覺: 失望

第3次: 每次都不同人, 還抱有一絲希望..只是上次的店員問題, 希望今次脫毛會有暖熱感覺!!! 但可惜今次亦是完全沒有感覺........整體感覺: 嘥氣

第4次: 其實心知這脫毛應該沒有用, 唉...但只餘下2次, 向groupon投訴..退款, 又覺得麻煩!!! 算了, 唯有快快完成最後這2次...罷了!!!
今次同一遭遇..沒有感覺(正常), 正想快快離去..在附近shopping!! 但今次完成後..這店員竟然不斷向我推銷脫毛&facial plan, 我已經很客氣表示不需要, 還不斷說...說...說.......嘥我時間, 嬲得我立即說出我對這店的感覺(知道這沒有暖熱度的脫毛=零脫毛效果, 只是算了罷...想快快完成餘下這2次, 懶得向groupon要求退款)...店員亦知難而退, 表示這團購是給我們試一試機..所以度數不會太高(所以自打嘴巴: 店員曾經說這脫毛機是日本..所以不會痛=不會熱)....幸好立即放我走......整體感覺: 心態已經是當自己只是出旺角shopping

第5次: 奇怪...今次竟然有少許微暖(似第1次的微暖..), 完成後還不用聽書, 可以立即走人..太好啦, yeah......整體感覺: 鬆一口氣..終於完成脫毛plan(但有點..自欺欺人)






其實最後這2次, 自己都懶得拍照, 因每次脫毛後滿以為是彩光效果--很光滑(但其實只是脫毛前自己剃毛&到達後店員再用小剃刀再清理一次..的效果), 因很明顯幾天後毛髮會再長出...不似與正常彩光約2星期才再有毛髮出現~~~~~~



這個是昨天8/12拍攝(第5次脫毛後...3天)

右腳:




左腳:




已開始再出毛髮....







不敢說這店正規價錢的脫毛plan是否ok, 但團購就算罷啦...無謂嘥錢&嘥時間(個人感覺)~~~~~









30/3/2014 update
經過3個月的時間....現在的效果才最真實......
與從未脫毛...沒有分別....失敗!!!!!





(皮膚很乾燥...勿介意)
左腳:



右腳: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