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團購..中伏...日本eco goods usb電暖毯

29/12/2012(星期六) 23:50


原本...不想寫這篇post, 因還未解決(還在爭取中), 但當知道這個產品現在還有團購(團購中)....不想有人跟我遭遇一樣, 所以不可不說~~~


因怕冷....看見這個-----標題: 日本eco goods usb電暖毯.....就是"日本"兩字, 令我對產品有信心, 全個版頁介紹...以及包裝...都會令人覺得產品是"日本"..............



 

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當送給自己的---聖誕禮物~~

27/12/2012(星期四) 19:30


今天....原本要陪大小姐去打針(子宮頸..第3針), 但聖誕後遺症.....病了(喉嚨痛&感冒), 是打邊爐&放縱飲食的禍......但大小姐強調是近排天氣的禍.....hohoho~~~~~~
(天氣時暖時冷....
真的要注意身體.....)



打電話到家計會...問了, 要取消改期....等她無事才可以打, 所以吩咐她食完藥回房大覺瞓~~~~



今天捉了大公子陪我去超市入貨.....家裹百無!!!!!!
回來整理好....煲好湯....他要回校補課, 大小姐熟睡中....只餘我又無無聊聊......


突然記起前幾天...與大小姐shopping買的東東(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), 嘻嘻........



我和大小姐的戰利品....


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

星馬之旅(第5天)

25/12/2012(星期二) 19:30


聖誕快樂~~~~~~~


星馬5天之旅....
19/12/2012星期三(第5天): 新加坡...市內觀光...獅頭魚尾像...牛車水(唐人街)...佛牙寺...歷史縮影(牛車水原貌館)...gardens by the bay...128米長的空中走道(自費)



在酒店享用早餐後......出發......

是旅遊必到之處.....影相景點, 可影齊新加坡....地標(不錯).....



一邊影相....一邊吹海風...很舒服(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......每位團友都很雀躍)......


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星馬之旅(第4天)

24/12/2012(星期一) 23:00


今天是平安夜....

------祝各位: 平安夜..平平安安, 聖誕節..快快樂樂-------



星馬5天之旅:
18/12/2012星期二(第4天): 新加坡....環球影城...聖淘沙娛樂場....
(今天的午餐&晚餐---自費)


今天要過新加坡.....
很多綿羊仔...趕返工(導遊說...很多馬來西亞人..到新加坡工作)


今天在關口..與馬來西亞導遊say byebye(有點可惜,因他很風趣)....踏入新加坡....
香港領隊..說我們今天很幸運, 很順利...不需排太久, 在馬來西亞邊境只用了10分鐘...而新加坡入境都只是幾分鐘...good, 可以9:00am到達新加坡~~~



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星馬之旅(第3天)

23/12/2012(星期日) 19:00


今天有自費項目---每人$243(4個項目...紅色)


17/12/2012---星期一(第3天): 馬六甲...坐遊船觀賞馬六甲2旁風景(15分鐘)...馬六甲古城...坐三輪車(5分鐘)...荷蘭紅屋廣場...紅教堂...葡萄牙城堡...馬六甲山...聖保羅大教堂...聖芳濟石像...
南洋土產專門店...參觀娘惹屋...蝴蝶公園(公園內享用水果&糕點)...新山

~~~其實在馬六甲古城..原路步行10分鐘已經可以到...葡萄牙城堡
~~~馬六甲古城一旁有很多小販攤擋賣手工品....亦有很多三輪車等遊客問價
~~~馬六甲古城....至....聖芳濟石像, 都是同一個景點
~~~參觀娘惹屋, 本身有人住緊...只可以參觀大門口&大廳(因屋主是回教徒..不吃豬...說我們身上有豬味, 所以不可以入他們的廚房&房間)....奇怪, 這算參觀?????


出發...上船(首先旅遊車送我們到碼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