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團購..中伏...日本eco goods usb電暖毯

29/12/2012(星期六) 23:50


原本...不想寫這篇post, 因還未解決(還在爭取中), 但當知道這個產品現在還有團購(團購中)....不想有人跟我遭遇一樣, 所以不可不說~~~


因怕冷....看見這個-----標題: 日本eco goods usb電暖毯.....就是"日本"兩字, 令我對產品有信心, 全個版頁介紹...以及包裝...都會令人覺得產品是"日本"..............



 








以上全是....團購宣傳介紹......




實物:





看見盒裝...沒有大問題......


打開...已經feel到產品有點"國產".....

竟然....看到開關制...made in china......

盒底...寫明....made in china, 已經覺得團購版頁....有誤導成份, 為什麼介紹時不說明是"中國製"!!!!!
算啦, 其實如果產品work..ok....我亦算了(免得煩), 但最神, 是這塊毯....
用了=冇用(比暖手蛋還要弱), 勁=$88買一塊普通布回來?????????



22/12(星期六)取....要等24/12(星期一)辦公時間...才可立即與團購機構聯絡.......
覺得(1)產品有誤導成份 (2)產品....品質有問題, 貨不對辦


但對方的答案竟然:
--------(第1次e-mail回覆):
敬希明白此產品是電暖毯而非電熱毯,功能是保存住人體體溫,令人不易變凍,而非加熱效果。有關產品操作溫度大約為攝氏37度,接近人體溫度,可以達到保暖
效果。基於機電工程署所限定的指標及安全理由,USB 充電毯是有別於傳統電熱毯,否則需要用上220W 三腳插方式的充電。
--------(第2次e-mail回覆):
敬希明白有關USB電暖毯條款細則並沒有標明產品是由日本製造



以上答覆已經覺得團購公司....有不負責任的感覺..有點失望(而最搞笑....是電話職員解釋: 這毯最主要保存人體溫度, 熱度不會高過人體溫度...所以不會太熱...與加一塊普通毯一樣), 吓......這麼神??????



最失望: 打電話與職員了解 & e-mail聯絡時......這些職員完全沒有考慮過, 這件產品有可能是失效or 線路無效問題(要知道國產...貨品質數有這個可能性), 但對方只不斷強調產品沒有問題(好像指問題是買家)........從沒有要求要自己check一下產品是否真的有問題(因這塊布...經5個人試了...同一個答案: 壞了????? 完全唔work??????).......如果你向任何一間公司反映產品有問題, 對方最基本都會先試一試, 了解產品是否壞了(為什麼可以認定產品一定沒有問題?????)~~~~ 
但這公司就是...只怕買家要退款一樣, 只懂不斷推卸責任(與自己無關).....無奈~~~





(幸好...只是要了1塊, 因為當初有考慮想要2塊........萬幸)
大老爺安慰...幸好只是$88, 算了.....當做善事>.< (覺得值得安慰..是大老爺沒有嘈我)









話說旅行回來...記起還有一些團購品未取(4件產品), 而當天(22/12)有事去了大角咀, 想打電話..確認有存貨才搭車去(但沒有人聽電話), 唯有要親身到換領地點(荔枝角工廠大廈)...

到達時, 嚇了一跳(打蛇餅..勁長), 有1位職員負責檢查...換領劵是否有貨(因他說...要排1:30小時左右), 吓.....1小時30分鐘...不是嗎????? 所以給他看清楚....如其中一樣沒有貨, 都不會排隊....留待下次(4件有貨)再取, 職員看了4張換領劵...都說有貨............ok, 唯有排隊.....

真的由5:00排到6:30才到達寫字樓(當日..還天氣轉冷, 在大廈地下..食西北風), 到換領時...職員竟說其中一樣沒有貨(已e-mail通知), 吓.....一頭霧水(沒有收過e-mail), 但剛才地下職員還說4件貨品都有.......是否激死(不想為1件產品下次又要排隊), 職員不想回答, 沒好氣的.....叫我取消(與customer service聯絡), 這個職員...簡直型(比個勁佢)=.=
~~~~~~


就是這個沒有貨(要了8套)......


其實這個面膜....很喜歡(有點不想放棄), 所以初初還在考慮...是否找一天(非繁忙時間)去取.....但經過與customer service聯絡後(電暖毯), 已改變想法...要求一併退款(不想要)~~~

不想再踏入這公司換領團購品.....e-mail要求一併處理退款------


-------(第1次e-mail回覆)

有關 8套UGBang 體驗套裝 (去角質精華液+膠原蛋白除皺保濕面膜+美白水份面霜) ,兌換地點是在尖沙咀金巴利道74-76號奇盛中心9樓B室,敬請聯絡商戶查詢貨源資料
(竟然推卸...交給你與團購商...自己聯絡, 真的無話可說)



-------(第2次e-mail回覆)

有關 8套UGBang 體驗套裝 (去角質精華液+膠原蛋白除皺保濕面膜+美白水份面霜) ,兌換劵仍然在有效期內,是次我們未能安排退款,敬請原諒。
(可以這樣無恥.......不是我不想對換, 是你們無貨....現在還要將問題/責任...推給買家)
竟然一張"爛鬼毯"將我對這間公司的好感完全消滅.....已經完全放棄....更加放棄再在這公司團購~~~~


當天22/12取的產品.....





這個要了10片...


這個原本想與朋友一半(每人5片..試試)!!!!
我們言語上誤會了, 竟然大家都各自買了10片....朋友知道後, 立即打電話(買後5分鐘)想取消她的訂單....但回覆是: 我們沒有買後7天退款承諾, 如果產品沒有問題...我們不會作出退款保證, 如果是你們買多了, 你們自己要承擔責任!!!!!
朋友聽後....有點o嘴, 我當然安撫她(當時我覺得是我們大意, 幸好是面膜, 問題亦不大)......所以結果, 現在每人10片~~~~






雖然一樣25g...但總覺得精華好像比較少.....

明顯比蝸牛面膜薄片....有點似簡約版....
(回來...當晚用了一片, 只嫌精華好像少了點, 其它都ok)


****有個疑問: 蛇毒面膜----intense care與以前的intense repair是否一樣??????


有點傻...當初在韓國, 聽到店員推介"蛇毒面膜 intense repair"....又嚇到耍手擰頭(套裝還要有產品送), 現在又要買來試, 唉....女人真的.......奇......










昨天28/12到中環musee做第4次激光.....順便到groupon取餘下2件物品......
上次7/12第1次到銅鑼灣groupon取團購品...當時還可以搭客lift(有3部), 但今次再到....竟然只可以搭貨lift(得1部), 幸好是非繁忙時間.......否則..........




要了"台北".......

要了1個......



本身比較喜歡這公司, 對這間比較有信心.......可惜....以前可以選旺角取貨地點, 但自從開了這換領中心(銅鑼灣)...差不多只可選這個地點,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不方便(興趣大減)........


當日取no: A675.......而正在服務no: A655.....等候大約12分鐘左右(非繁忙時間4:16pm)......




我昨晚不停看這書......大老爺問: 考試?????







試了.....ok.....





團購了這麼多次......大老爺常常說我遲早會出事, 曾經出事....可能又化險為夷, 所以沒有認真放在心上!!!!
大老爺覺得今次這事...倒是好事, 開始令我認真/害怕...團購危機~~~~~
(有他說的...這麼嚴重嗎????? 但無論如果...真的令我有點卻步!!!!!)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在Groupon 買過3件用品,分別是1) 手機充電器~使用2個月死機 , 2) 車用免提~ 叉足電但從未用得到 3) 環保衣櫃用吸濕器(叉電那款) ~ 一打開個盒就知係中國制老番貨, 完全用不到, 等如買咗2舊垃圾返屋企, 想哭.....
    我以後都唔信可以在Groupon買到好野~~~
    [版主回覆12/31/2012 15:23:23]hi, 我都試過買了不如理想的產品(功能可能有50%), 所以都算了....但今次這件產品功能真的可能只有2%....激死(剛剛又收到e-mail回覆, 又是推卸的回答), 看來...真的要當是一塊普通布..算了.....$88買一張咁"靚"布...想死!!!!!
    其實我覺得團購...真的買了很多不需要東西回家~~~
    有時會...只因價錢平,介紹吸引, 往往沒有考慮是否需要..就買了, 所以家中有很多團購品還原封不動(未有需要用住)~~~
    都好....今次事件及groupon轉了換領地點, 令我對團購真的卻步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中伏電暖毯。可恨是之前沒有睇到你的blog. 眼見有很多人買,誤以為日本貨係得既。點知,我覺得我的體高比它還要高,普通毯都可以暖過佢。它更衰之處是大食電。我用外致差電器來插。3200Amh 的電,唔夠兩個小時便玩完。
    [版主回覆01/21/2013 18:56:02]hi, 我都是因為看見團購人數多...而中伏, 心想既然這麼多人買, 產品應該不錯.....
    現在真的眼冤....已棄置在一旁....失敗~~~
    [Sasa 滾回覆01/20/2013 01:08:11]我剛check 過我個盒的底部和全個盒。我的沒有說明出產地。全是print 返側邊的圖和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ry this company 's products ar~ with warranty ^^

    http://hk.user.auctions.yahoo.com/hk/booth/andyitsolution_hk?userID=andyitsolution_hk&catID=&catIDselect=&clf=&u=:andyitsolution_hk&s1=end&o1=a&at=true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ttp://hk.f1.page.auctions.yahoo.com/hk/auction/1133186101?u=andyitsolution_hk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