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試新產品---韓國及"十字牌"香蕉牛奶~~~

31/5/2013(星期五) 21:00


昨天大老爺休息(放一天大假), 他聽我提過"迎喜"有$3下午茶...又嚷着要試~~

怕了他, 3:00左右到達...不用等位good~~
但今次轉了款式, 除潮州粉粿保持水準....其它都麻麻(上次款式比較好味)~~

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收到新玩具----samsung s2 plus~~

31/5/2013(星期五) 20:00




這篇其實昨天寫好, 但因轉手機後...我(老人家)要時間適應, 加上要將資料搬家...所以延遲今天才出post~~~



早2天, 大老爺原先想放半天假, 到花月庭吃個lunch自助餐, 然後看電影~~~
但有同事提議他, 2+2宵夜自助餐不錯..又有生蠔&三文魚(看評語都不錯).........

既然是宵夜就不用攞假, 最終我接大老爺收工...然後吃個tea, 跟着看電影, 最後宵夜.....



時間剛剛好..可以吃下午茶餐good~~~



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

20週年驚喜--北海道富良野之旅~~~~~

29/5/2013(星期三) 15:00


今天很高興, 大老爺送了.......大驚喜給我: 北海道之旅~~~~~


雖然最初計劃20週年是"北海道---富良野,美瑛花田之旅"....但可惜5月份未到開花時分(最理想是7月-8月), 又因大老爺的大假又要6月底前放, 所以最後5月份揀了韓國之旅~~~


但原來還有下文, 大老爺突然送給我的20週年禮物---是7月份北海道5天花田之旅.......yeah...yeah.....大老爺萬歲~~~~~~


但今次不是"永安"....是"美麗華"~~~

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

nature republic足膜--試用篇~~~

27/5/2013(星期一) 21:00


回來後, 開始試用新產品......有些護膚品...蝸牛面膜,paper mask,睡眠面膜開始試用, 但其它護膚品要等用清完之前的..才可以開始用~~~


回來後...的一個星期日19/5, 我突然想起, 想試試足膜...大公子聽到又說想試試, 大小姐當然唔執輸, 大老爺又和應....結果全家齊齊玩足膜(搞笑)~~~~




1 pack 10包(10對)
約$23.4/對


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不停的飯聚...茶聚篇~~~~

25/5/2013(星期六) 19:30


回來已2星期....很忙....忙還飯債&茶債~~~

小妹等我們回來相約與老媽的母親節飯聚......大公子的生日飯.....朋友的飯聚&茶聚等等~~~~


回來的第一天(11/5)已有第1場老朋友飯聚, 有心冇力(攰...攰...), 可能我真的年紀大..不及大老爺年青力壯, 他還可以出席...我都是找睡魔算了~~~

其實休息了一整天...12/5人已開始精神些, 可以開始着手收拾行李&鎖碎事......最重要打掃1星期沒有清理的家, 雜物一大堆, 房間亂七八糟, 洗衣機的衣服堆積如山........



上星期三和小妹與老媽補祝母親節.....又是去了迎喜(老媽喜歡), 訂了半席"皇席宴"...超抵食只需$598, 我們另加了燒鴨&糖水, 最後找數都是$900左右(超抵), 相比起旅行前與老彿爺的一餐$3xxx...價錢真的相差很遠, 但食物又比得上(吹脹)~~~

每次的皇席宴..餸菜都會有些改動, 今次這個ok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