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各式各樣--------小食

30/10/2012(星期二) 19:00


今天大小姐要到健康院檢查11:30am.....一早向學校請示了, 老師準許她11:00am提早走....我就直接到健康院與她會合~~~~


檢查後....與她在附近吃lunch, 接著她要繼續上課...而我就到街市&超市買餸~~~


大小姐想食韓燒....

IMG2053
牛肉~~




豬肉~~







6小碟...有小小失望, 沒有泡菜~~~



菜湯, 一般~~


凍檸水











這個在yahoo團購買....肯德基的2人套餐~~~




這是宣傳廣告(睇見都流口水)>.< ~~~






實物.......4件雞(是否嚇親)-.-, 2隻雞翼, 2個撻~~~




雖然賣相有點嚇人....但味道又ok~~~




2隻....營養不良的雞翼~~~~



味道ok, 嫌size細~~











這是上星期到musee脫毛(第6次)後, 到一田food court.....我的tea~~~





不要睇小它....原來很飽肚, 尤其燒餅...我只吃了一半~~~~












這個是晚飯後陪大老爺到公園跑步(我散步).....突然很想吃的宵夜~~~~




味道ok, 又是嫌size細了點~~~~







大小姐投訴我沒有影她弄給我的tea(西多士)........呀..
..真的忘記了, 吃完才記起.........
大公子加鹽加醋......說.....我不喜歡吃, 所以免除拍照, 唉......激死~~~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