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

嚇壞人的casablanca被芯~~~

22/6/2013(星期六) 20:00


這幾天終於將全部厚被,被芯&被單..清洗乾淨, 多得太陽伯伯這3天的功勞~~~


(食過5月糭, 寒衣要入龕)


今年當然少不了..老媽的愛心糭, 但未到端午節已經給他們(大老爺,大公子&大小姐)ko晒~~


看過天氣報告..要趁雨天來臨前大清洗!!
急急清洗厚被&被芯!! 說真數量都不少..如每天2-3機...都要2-3天才可以ok~~~
星期三(19/6)開始..趁太陽伯伯精神奕奕, 就要早上6:00開始洗第1機.......第2機........幸好這幾天的太陽非常曬...對洗被套來說就very good~~

昨天是最後一轉(洗了2機...全部ok), 今天大老爺又幫忙真空後放入大櫃.....舒服晒~~~



話說星期四, 輪到洗大公子的厚被(其實這幾天早上, 我真的好像夢遊---霧霧靇靇重複指定動作), 就是如常一樣取出被芯....給眼前景象嚇壞(睡魔都嚇走), 棉花四散..落雪一樣......救命
~~~~~~

一路取被芯, 一路落雪.......


被芯面好像一撕就破....


何時買???用了幾年???真的忘記了...記得比我的"雅芳婷"還要遲買, 但我的被芯現在還原好無缺~~
(是品質問題???還是大公子用得粗魯???)


四散的棉花都不少~~






同場加影:
大公子昨天day off, 我們在家閒聊...
當看見報紙廣告, 我忍不住說: 麥當當又係送杯...沒有新意....
大公子和應: 款又不是很特別....有誰想要???



剛剛說完, 大老爺開門回來, 興高采烈不停說...用wechat買套餐免費加大還送杯..........

引得我和大公子不斷大笑~~

後來大老爺知道我們的對話, 都忍不住會心微笑~~~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