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又手痕...團購3ce~~~~

11/8/2013(星期日) 23:55


近期又好像手痕痕(故態復萌).....在團購網游來游去(只限yahoo及groupon)~~~

早2天, 繼脫毛plan後(grace beauty japan), 又在yahoo買了2件3ce東東.....



(1) 3CE shimmer glow bloc團購價$149~~



1盒有4色....





看過官網, 可單用or一起用...







眼影,腮紅,提亮...3種用法, 正合少化妝的我(1盒多用)~~~





(2)3CE jumbo lip crayon團購價$105~~



有7色選擇(圖: 右7支)...





7隻色..其實心大心細, 初初想揀pop orange....


後來大小姐看我舉棋不定, 給我意見....



她說這個好看, 極力推薦oh my pink......

爭扎了一會, 給大小姐說服了....最終買了oh my pink~~~~



但後來想想, 又覺得"pink色"似乎真的不太適合我(印象中我好像沒有pink色唇膏&唇彩).....是否比較適合大小姐.......哎..算啦, 如不適用轉送給大小姐...但她竟然say no, 吓....人都癲....真的oh my god~~~





同場加映:


雖然團購品未取, 但都"打定輸數"....死心不熄, 在yahoo拍賣找到這個...當補數....嘻嘻~~~



sample 唇膏...


8色, 揀了#3,4,8,..(玫瑰紅, 橙, 桃紅).....yeah~~~


另外, 又要了這個sample...

遮瑕...要了1個#2色(希望可以遮到我的黑眼圈)~~

現在等待收貨中....






題外話:
今天突然興起...想食壽司....

大公子&大小姐, 好像放監一樣.....


總共57碟...大老爺問我: 他們平日是否沒有飽飯吃????
激死, 唯有說: 無辦法..我刻薄他們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