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

旅遊---護膚品(雪花秀/domohorn/clinique/sofina/estee lauder....)

6/4/2013(星期六) 20:00


原先, 今天主題想講"十穀米".......我知...我知....我曾經講過, 但今次試食感覺真的有點不對板....所以想分享一下.........

就在起題時, 飲了一口綠茶.....竟然令我想起漏了要寫的這篇(真是年紀大).............



其實每次旅行...不論長短...都很高興, 但我們(主婦)由旅行前---要負責執拾行理&了解行程, 到旅行完畢----要清理行理&清洗5天堆積衣服/還要處置買回來的物品&手信.....超累!!!
所以2-3天短線旅遊...真的完全可以放鬆心情...輕輕鬆鬆, 因為不用執拾行理&回來又不用處理物品.....
所以長線&短線旅遊...都有它們的優點~~~~~

今次2天輕鬆之旅, 我只是帶了一些基本護膚品, 不用化妝...又不用卸妝, 超輕巧(不用大包..細包)~~~~


要輕便, 當然帶試用裝........



sulwhasoo雪花秀旅行套裝----滋陰水,滋陰乳液,眼霜,人參面霜
基本上...買旅行套裝, 留待旅行用....不錯~~~
(唯一缺點..套裝沒有for洗面)





所以另帶了domohorn 洗面乳....
這產品不錯, 用完feel到皮膚很輕鬆...






防晒乳, 一定要帶...一定要用, 找到了家裹最細枝(spf31).....good~~~
(平時多數用sofina防晒乳)








clinique moisture surge
旅遊巴士&酒店都開空調....所以隨身帶備, 覺得皮膚乾就噴一噴~~~~





sulwhasoo overnight mask
一定要(當然帶mini size).....旅行當天多數很早集合, 完成整天行程後...很累&很夜---沒有心情敷paper mask(這個就幫到手), 睡前5分鐘塗上....就可以放心倒頭大睡~~~~






sulwhasoo lipcare
中學時期在日資時裝店part-time當sales(要求一定要塗唇膏...基本禮儀), 求學階段所以只買便宜唇膏, 又不懂要先塗潤唇膏打底, 久而久之令到咀唇常常爆擦...甩皮........
雖然之後已改用一些比較滋潤lipcare & 唇膏, 但一到轉天氣&乾燥冬天..都是同一命運---甩皮.........
幾年前, 偶爾試用了這個(每次塗唇彩前..用這個打底).....發覺轉天氣亦沒有甩皮....good~~
(平時每晚睡前會塗一層厚身vaseline lip therapy---又便宜又好用, 可惜漏帶...所以當晚也是塗這個)






estee lauder唇彩
有1次看過一篇報導, 指唇彩比唇膏水潤..所以對咀唇傷害性較少.......自此以後, 我就改用了唇彩~~~
唇彩我沒有特定哪個牌子....哪個顏色......






canmake 眉筆
顏色幾自然........




crabtree&evelyn hand therapy
hand cream一定是它....潤而不笠, 又抵用~~~




crabtree&evelyn 沐浴mini套裝
上次星馬之旅...在double tree酒店取的, 今次帶它們同行....味道清新....不錯~~








同場加映--------

今次在酒店房...我們幾pair都對這2樣東西.......讚.....


完全不似酒店拖鞋, 不是薄料的.....厚底軟毛...


我自備了拖鞋, 因試過1次用酒店房提供的薄膠+薄底拖鞋....洗澡後穿上滑了一跤(差點要送我到醫院), 經這次..怕怕....一定自備拖鞋~~
但今次這對拖鞋真的不錯, 所以決定帶回來...好讓大帝到訪時有拖鞋穿....嘻嘻.....





另1作品....令我們(主婦)激讚....針線盒.........



幾精緻, 小硬盒外型不錯....內有針, 線, 扣針, 衣鈕等等
方便放在手袋裹...以備不時之需~~~






是大老爺喜歡喝的綠茶&烏龍茶....
今天我就是開了1包綠茶..喝着..喝着才記起未寫的post......





寫完這篇post......剛剛喝完這杯綠茶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