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the history of whoo 后...鹿茸面膜(nok young pack)

9/10/2012(星期二) 23:55


其實在韓國旅行時....導遊看見很多團友不停在雪花秀櫃台團團轉...忍不住推介這個牌子, 說價錢相若...但比雪花秀更好~~~
我半信半疑...又沒有目標(不知買什麼產品好)....不想胡亂買入....所以沒有買~~~


回來後, 有search.....發覺評語不錯, 尤其鹿茸面膜(nok young pack), 有讚冇彈...所以定了入手首選~~~

終於今天購入--------后...鹿茸面膜, 當然急不及待...今晚即試, 看看是否有傳說中的功效&神奇~~~~



拱辰享-----nok-young pack鹿茸面膜


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新手...行山樂~~~

7/10/2012(星期日) 23:50


上次大老爺初次行山(完成1/3路程)......他想繼續挑戰自己, 所以又約了老朋友帶隊...向目標
進發~~~

今天我突然早醒, 又想試試行山的滋味, 決定和大老爺一起前往~~~


今天約9:00am.....領隊帶着我們3個新手出發, 剛開始我們還誇口說要行畢全程(領隊說2小時內一定可以完成全程), 然後才去喝早茶, 心想應該難不到我們呀............誰不知只是開始的短短20分鐘, 我和另1位老朋友已經要投降(一口氣行幾百級樓梯...真的上氣不接下氣), 給領隊取笑我們2人....其實大家都忍不住笑掉大牙, 幸好有涼亭可以休息....領隊和大老爺決定繼續路程(他們計劃到終點後....再回頭join回我們)
, 我當然叮囑大老爺量力而為~~~~


今天可能是星期日......有很多行山客, 全部都很友善......雖然互不相識, 但都可以大家問候..互相傾談心得, 很喜歡這種感覺(遺忘了很久的守望相助又可以體驗到), good~~~~~~



我們在涼亭吹風.....傾傾講講...時間過得很快(接近2小時), 電話響起, 大老爺終於到達目的地.....yeah....勁呀~~~~~


等他們再join回我們, 就步行回原路.....完成今天的行山體驗團....hahahaha~~~~~




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dr 美容事故..../ 轉季shopping~~

5/10/2012(星期五) 23:55



今早睡得正濃.....電話響起, 小妹大呼小叫..叫我不要"愛靚唔愛命".......是不是瘋了?????救命呀~~~~


原來是dr美容事故...令到她神經起來, 唉.....我只是做facial &激光, 是最簡單/最普通的療程.....要慢慢解釋清楚, 終於明白.....才叫我繼續睡覺, 吓....已經被她嚇醒了還怎樣睡????
昨天已經向大老爺解釋....今早又給小妹解釋.....明天我是否要預早向老媽解釋呢?????
其實證明他們是擔心我....
應該高興....嘻嘻~~~~



這個美容事故------- PRP自體血小板生長因子激活療法






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團購------grace beauty japan 脫毛&美容

4/10/2012(星期四) 19:40



今天這個主題....掙扎了很久(說過不再團購脫毛/美容plan....自打嘴巴...又寫).......但這個真的很吸引------$288  6次自選脫毛~~~~


------grace beauty japan------






我其實受惠不到......因今次的自選脫毛部位: 全面/上唇/腋下/bikin 線(沒有我要的小腿部位),今次比上次的優惠$400....全面2次/半面4次/上唇6次更抵....還有(A)plan & (B)plan選擇~~~


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小廚房........

3/10/2012(星期三) 23:50


早2天假期...只是和大老爺看了一場戲(商場很多人...有點吃不消), 其餘時間都是閒置在家....但反而覺得舒服, 悠悠閒閒...午飯後倦了...一個小睡....再吃一個tea, 寫意~~~~

奇怪......大公子&大小姐放假比上學更忙?????



1/10 在電視看完國慶煙花表演.......就聽到新聞傳來的壞消息.....真的令人很心酸, 難過.........只希望獲救的傷者能早日康復.......

我們每一分....每一秒.......要珍惜眼前人~~~~




今天是放假後第一天, 還是覺得不實在.......懶懶的.........
既然這假期都是留在家....就重溫這星期的家常便飯-------

洋蔥酸咸菜炒肉片~~~~


魚香茄子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