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新手...行山樂~~~

7/10/2012(星期日) 23:50


上次大老爺初次行山(完成1/3路程)......他想繼續挑戰自己, 所以又約了老朋友帶隊...向目標
進發~~~

今天我突然早醒, 又想試試行山的滋味, 決定和大老爺一起前往~~~


今天約9:00am.....領隊帶着我們3個新手出發, 剛開始我們還誇口說要行畢全程(領隊說2小時內一定可以完成全程), 然後才去喝早茶, 心想應該難不到我們呀............誰不知只是開始的短短20分鐘, 我和另1位老朋友已經要投降(一口氣行幾百級樓梯...真的上氣不接下氣), 給領隊取笑我們2人....其實大家都忍不住笑掉大牙, 幸好有涼亭可以休息....領隊和大老爺決定繼續路程(他們計劃到終點後....再回頭join回我們)
, 我當然叮囑大老爺量力而為~~~~


今天可能是星期日......有很多行山客, 全部都很友善......雖然互不相識, 但都可以大家問候..互相傾談心得, 很喜歡這種感覺(遺忘了很久的守望相助又可以體驗到), good~~~~~~



我們在涼亭吹風.....傾傾講講...時間過得很快(接近2小時), 電話響起, 大老爺終於到達目的地.....yeah....勁呀~~~~~


等他們再join回我們, 就步行回原路.....完成今天的行山體驗團....hahahaha~~~~~







其實在山上吹吹風..再看着這些景觀, 真的很美~~~~




原途有很多蝴蝶~~~











大老爺到達的目的地....山頂的發射台~~~~




期望下次我再去時可以有進步, 慢慢一次比一次好....但看見山頂(終點)真的有點卻步~~~
大老爺已經約定我下星期, 再接再厲!!!!! 吓......但我雙腳真的累得半死
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