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dr 美容事故..../ 轉季shopping~~

5/10/2012(星期五) 23:55



今早睡得正濃.....電話響起, 小妹大呼小叫..叫我不要"愛靚唔愛命".......是不是瘋了?????救命呀~~~~


原來是dr美容事故...令到她神經起來, 唉.....我只是做facial &激光, 是最簡單/最普通的療程.....要慢慢解釋清楚, 終於明白.....才叫我繼續睡覺, 吓....已經被她嚇醒了還怎樣睡????
昨天已經向大老爺解釋....今早又給小妹解釋.....明天我是否要預早向老媽解釋呢?????
其實證明他們是擔心我....
應該高興....嘻嘻~~~~



這個美容事故------- PRP自體血小板生長因子激活療法







這個是另類美容服務: 先抽取自己的血液, 然後送往一間化驗中心(大埔科學園化驗中心), 經提煉血小板等細胞.....再運送到美容中心, 最後注射(靜脈點滴)入回自己體內~~~
(聲稱可以刺激皮膚組織再生, 能改善皮膚敏感及濕疹等....亦能達致提升美白及去皺功效)




小妹今天放假....找我食lunch, 然後到處逛逛.......可能轉季, 很多boutique都作最後大減價..沒有消費意欲的我們, 也忍不住買了幾件......


$50/2件, 打底ok....夠闊身, 我要白色(不透)...小妹要了黑色~~~




全店$100/2件, 真的以為自己聽錯.......這件原價$179, 長身(有側袋)...配legging不錯, 小妹要了件...圓點短身雪紡衫, good~~~~



這件made in korea...新貨看見已很喜歡(雪紡質料很好), 但早期買了1件雪紡長身衫又是這個黃色...加上這個索價好像要$2xx(所以忍手).........現在只需$80, 立即帶回家...good~~~~~




我們遊盪到...接近6:00pm就買餸...各自打道回府~~~~





小妹買的4件衫...沒有影相
, 但晚飯後已經打電話來報告....4件都很滿意~~~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Where are you buy?
    [版主回覆10/08/2012 23:05:15]hi, 件件都不同boutique買, 在大埔中心&大埔廣場的boutique(沒有留意店舖名)......全店$100/2件(大埔中心的大家樂附近boutique)....其餘全部在大埔廣場的小巷小boutique買, thanks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