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新年快樂, 身體健康---------
忙了2天(年29 及初一), 今天終於可以回一回氣...透一透~~~~~
今天不用校鬧鐘...可以睡到自然醒.......very good~~~~~
醒來已經是12時左右....昨天吃得太油膩, 所以簡單煮了肉醬意粉....吃飽後就看看電視, 聊聊天....舒服~~~~
慢條斯理的煲下湯(煲湯最好...不用理它, 待它3小時就完成...good), 可以上網看一會/玩一會......不錯~~~
現在說說昨天-----蛇年初一的......上/下場盆菜&乳豬宴(想起都有點肥膩...太多肉)~~~~~
--------(大年初一)---------
早上...我們先與大老爺的長輩拜年!! 而我們要先取乳豬, 才趕去乘車.......原本我預約了早上11:00取乳豬(乘車時間會鬆動些), 但酒樓早2天至電回覆要12:00才可以出爐...所以沒有辦法只好等到12:00才取乳豬...再趕到長輩家(怕要全部人等我們...所以很趕...很累)~~~
喜慶酒樓-----團購乳豬

其實初初有點擔心....怕貨不對版~~~~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