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5/2013(星期三) 16:30
韓國之旅2013
5月6日星期一(第1天)..因為凌晨機, 所以5月5日晚出發(韓亞oz746)~~~
晚上10:00已到達機場, 準備出發..好興奮呀~~
13/5/2013(星期一) 23:00
出了護膚品篇, 很自然亦接著出衣服篇~~
(韓國之旅6/5/2013-10/5/2013)今次雖然都是跟團, 但比較好運....
(1)導遊安排得不錯..在每個行程&購物景點都有預留足夠時間
(2)除第1晚外, 首爾連續3晚住同一間酒店..還很近地鐵站(更加方便團友晚上外出shopping, 或直接shopping然後自行回酒店)
6/5/2013當天..在hana bank對換價1:137.43, 但為方便計(全部以1000w=$7計算)~~
購買地點包括有: 梨大, 江南,東大門零售(maxtyle, doota),東大門批發(u:us), evisu等等........
ps. 東大門批發---要晚上8:00才開始營業..通宵至早上6:00
ps. 東大門零售maxtyle與上年比..真的大不如前(很多店已經結業了, 很疏落...有點失望)
第2晚與團友到梨大shopping
第3晚和大老爺試坐地鐵..到江南站shopping
第4晚行程: 5:00pm到東大門shopping(今次已經不錯, 有2小時30分shopping), 接著8:00pm睇(愛你一生)wedding show...9:20pm完場, 然後回酒店(我和大老爺就離隊..再到u:us繼續shopping)~~~
雖然u:us只有3層(3樓有男裝)..但每層都很大..亦很集中(我們逛這3層&吃點宵夜都用了4小時)!! 留意店門前貨架上有(sale或有價錢)的衣服, 這些多數可作零售...價錢很吸引~~~
11/5/2013(星期六) 21:00
韓國之旅(6/5-10/5), 昨晚已經回來了!!!!!
因夜機, 所以回家已接近1:00, 很疲倦......
今天想趁還有少少印象, 立即計一計在duty free買的護膚品價錢(收據太亂).....怕再過幾天, 會忘記了~~~
順理成章, 順便出這篇post...嘻嘻....
大合照~~
蝸牛面膜&面霜...自己都覺得有點瘋~~
3/5/2013(星期五) 21:30
今天開茶會, 大老爺應該太多大假...竟然放了半日假, 都好...可以與他去lunch順便逛一逛, 再去開茶會.....good~~~
可惜今天..天氣很差, 雨下不停...去了the one 食lunch, 原本想在附近逛逛....但很大雨, 真的有遮都沒有用, 只好留在商場逛逛算了(無奈)~~~~
去錯了樓層, 一出lift見到這個....
1/5/2013(星期三) 23:00
這2天開始作旅行準備....睇下旅遊書(上年去完韓國, 一心想自由行..的我, 一早買了本旅遊書)!!
上年回來不久就買了這本旅遊書....所以舊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