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喂! 放假啦.....去邊到?? 去星馬呀~~~~

31/11/2012(星期五) 20:30


一波三折........終於決定12月之旅.......星馬遊~~~


其實早在10月我和大老爺已經想以"賞紅葉"....來決定旅遊地點, 所以鎖定韓國/日本.....最後決定-----日本的九州~~
但突如其來...發生緊急事情要延遲旅遊, 待11月中再重提...賞紅葉之旅(還可以趕及尾聲..賞紅葉).....但臨報名時, 大老爺才發覺護照...只餘5個多月的有效期.......唉, 救命呀!!!!





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小小飾物..小小價錢~~

28/11/2012(星期三) 19:30


昨天出旺角...順道攞團購品nature republic蘆薈gel $31....已經覺得很平(因上次在拍賣網要$35).........豈料還有更平, 早幾天在yahoo看到有店舖團購$30(低處未見低.....勁呀)~~~~


這個good, 好用, 之前在yahoo拍賣...買了3個@$35, 只餘1個, 所以今次再團購2個@$31~~~



手機放下維修, 又攞了團購品, 百無了懶.......到旺角中心飾物店逛逛(其實是想看看.....bb領珠珠鏈)~~~~



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手機壞了...要維修~~~

27/11/2012(星期二) 23:30
 

這2天...手機有少少毛病, 我不以為然....但昨晚想上載相片, 竟然完全沒有反應.......救命!!!!!
大老爺...左研究..右研究, 都check不到有甚麼原因.......病因不明???? 是否近日天氣轉冷.....冷病了呀?????? 無手機用.....真的很難受, 很不方便, 激死~~~~~


手機...希望你早日康復(好掛念你)~~


今天打電話問了服務中心....知道維修中心地址....立即前去, 希望可以趕快維修好....要放給師傅維修.....預計2-3天, 唯有耐心等待~~~~



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電暖毯 / 暖風機

21/11/2012(星期三) 20:50


因溫室效應, 常常聽說香港將沒有冬天.....發覺往年真的縮短了冬季的日子, 但
氣溫突然降低時, 還是很冷....很冷....非常冷(可能年紀大, 怕冷)~~~


知道
(22/11-26/11) "一田" 又有優惠日, 昨天特意與大老爺到商場逛逛, 想看一看.....電暖毯/暖風機, set定目標...好讓優惠日可以直接購買~~~

一年2度的優惠日....令很多人放下不少金錢~~~


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位元堂(團購品)-----珍珠美白眼膜/清嗓飲/燕窩保濕面膜------------佛語(人生看淡一點)

20/11/2012(星期二) 20:20


可能曾經在位元堂買過貨品, 覺得不錯(情意結), 所以早前買下yahoo團購的幾樣團購品~~~



(1)珍珠美白眼膜


$42/盒...有5包, 我買了2盒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