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喂! 放假啦.....去邊到?? 去星馬呀~~~~

31/11/2012(星期五) 20:30


一波三折........終於決定12月之旅.......星馬遊~~~


其實早在10月我和大老爺已經想以"賞紅葉"....來決定旅遊地點, 所以鎖定韓國/日本.....最後決定-----日本的九州~~
但突如其來...發生緊急事情要延遲旅遊, 待11月中再重提...賞紅葉之旅(還可以趕及尾聲..賞紅葉).....但臨報名時, 大老爺才發覺護照...只餘5個多月的有效期.......唉, 救命呀!!!!










是用大小姐手機影.....更嚇人~~




今年無緣...賞紅葉~~~



早2天終於取了新護照, 問旅行社....但12月的行程已經轉了賞雪/滑雪團, 我們對滑雪完全沒有興趣, 唯有打消計劃~~~


大老爺無意中看到雜誌介紹星馬之旅.....又覺得不錯, 難得全年都是夏季...不需帶太多厚衣服(行理可以輕鬆些, 他就可以舒服些), 最重要是我說"星馬"沒有東西買.....他覺得更加好, 沒有太多購物點....可以放心, 我不會失控, 亂買東西...激死
~~~

環球影城~~




gardens by the bay~~~




legoland~~~



必吃---肉骨茶~~~




因我不太雀躍.....大老爺又提議到越南(因同事回來覺得很適合度假), 吓...越南??? 剛巧雜誌有介紹~~



而我問了去過星馬的朋友...她們都說ok, 只是新加坡消費水平比較貴...都說值得一去, 所以最後我決定去星馬~~


既然選定地點是星馬....唯一只是決定是去(1)legoland 或 (2)環球影城......問了朋友/旅行社意見, 決定揀選(2)環球影城..............最後拍扳
-----5天星馬之旅(環球影城,gardens by the bay,馬六甲古城)~~~~










單張介紹....好像不錯~~~






後話:

其實我們想趁可以行得/走得.....而大公子/大小姐又可以自己照顧自己時, 把握機會/時間....2人盡量享受, 因很多時/事...你是不能預料~~~

這2年間..在我們身邊的人/朋友發生的事亦令我們感慨.......
近日我們與昔日的老朋友/老同事...聚舊, 有不少稀虛, 更加覺得要珍惜眼前人/珍惜每一分每一秒~~~

祝願...每位...身體健康
!!!!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