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小小飾物..小小價錢~~

28/11/2012(星期三) 19:30


昨天出旺角...順道攞團購品nature republic蘆薈gel $31....已經覺得很平(因上次在拍賣網要$35).........豈料還有更平, 早幾天在yahoo看到有店舖團購$30(低處未見低.....勁呀)~~~~


這個good, 好用, 之前在yahoo拍賣...買了3個@$35, 只餘1個, 所以今次再團購2個@$31~~~



手機放下維修, 又攞了團購品, 百無了懶.......到旺角中心飾物店逛逛(其實是想看看.....bb領珠珠鏈)~~~~




今次再看....決定要帶它回家, 還買了幾樣飾物(價錢真的無得頂...很吸引)~~~


全店飾物.....$20


這個就是上次考慮了很久的bb領珠珠鏈, 怕bb領不是我杯茶...所以放棄了, 今次不理會...決定帶它回家~~~



上次買了圓領珠珠鏈(左), 今次買了bb領珠珠鏈(右)......兩條我都很喜歡~~~


回家立即試戴....效果又ok喎~~~


金色豹頭短鏈~~~



這個....大小姐很疑惑, 覺得不是我style......我現在都覺得奇怪~~~


這個照片拍得不好.......很閃, 黑色手鐲~~~






走的時侯...經過花園街的小檔(車仔檔), 竟然無意間發現....又平又靚的飾物(o嘴...價錢太吸引), 買了2條頸鏈~~~


金屬...銅色鐵圈短鏈, 襯黑/白色tee......good~~~
(只需$10....嚇了一跳)


這條回家試戴....大老爺看見以為很貴, 知道只是$15....他都不相信~~~





回家時....在出入口店舖, 看見有很多不同款式的帽子, 自己從來不戴帽.....亦不自覺揀了2頂(奇怪), 幸好回家後試戴.....大老爺&大小姐都說不錯, 嘻嘻~~~


黑色...暗閃石粗冷....西瓜帽~~~


灰色冷帽...效果ok~~~




今天收穫不錯......最難得是全部都很抵買......hahahahaha
~~~



還是不習慣用大老爺的手機......自己好像不懂對焦, 它好像不肯和我合作似的........很掛念我的手機
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