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1/2013(星期二) 22:00
當然又是買了我的至愛------面膜....嘻嘻~~~~
今日在yahoo團購....買了tonymoly蛇毒面膜3片 & EGF面膜3片($88/3片....@$29.3)~~~
最難得不是水貨.....是tonymoly專門店做的團購, 比較有信心~~~~
今次團購...分別有: 蝸牛面膜/蛇毒面膜/EGF面膜....全部一律$88/3片(同款)~~~
----因為蝸牛面膜還有很多存貨, 約20片(tonymoly+eutde house).....
----而我最主要是想試EGF面膜.....
----蛇毒面膜上次已團購了10片(水貨)現在還有6片, 所以心大心細....但又想買來(正貨)與上次(水貨)比較一下....看看份量&效果是否一樣.....
最後決定, 蛇毒/EGF...各3片~~~~
想試這個產品....不知效果如何??
27/1/2013(星期日)23:50
簡直與老爸....心有靈犀, 今天原本想回老家(買了的T-shirt要給老爸試身...如不合身可換), 他剛巧打電話說要來.....good~~~~~
原來老媽曬了一些陳皮....吩咐老爸送來, 還有在蜜蜂園採的蜜糖(我由細吃到現在....很喜歡這蜜糖的味道).......
曾經和小妹偶然在公園看到有人曬陳皮, 很羨慕....她竟然向老媽提起, 老媽立即幫我曬了一樽....勁~~~~~
26/1/2013(星期六) 18:00
昨天...又是我與(musee)3個月1次的脫毛(腋下)約會啦!!!!
我想趁機在沙田逛逛, 因接近新年....boutique應該開始大減價, 又想shopping........
約了大老爺.......他每次都是要先到"潭仔"吃米線, 麻辣豬耳.....所以今次亦不例外......
吃飽飽後, 我們就開始逛boutique........是否韓幣高企, 還是漲價, 看中一對真皮(拼色)厚底波鞋款sneaker, 幾間店舖開價...動不動就是$700-$850(價錢接近..專賣波鞋的專門店), 真的有點不捨得.....大老爺問是否沙田租金貴, 叫我在其它地方找找看才決定, 所有我們想打道回府.....但大老爺突然有新發現-------crocodile 全店4折~~~~~
他原本只是隨意看看....因平時很少買這牌子(只買過1-2件左右), 但冬季有很多圖案款T-恤&恤衫(揀了不太OL款)...都很適合大老爺, 而售貨員亦很禮貌...每每他看中哪一款, 她立即找size接著放在更衣室給他試穿(態度無得頂)........就是這樣.....出事啦~~~~~~~~~~~
全店買3件就有4折優惠:
大老爺的成績: 10件衣服.....勁~~~~
24/1/2013(星期四) 19:00
接近新年....又到訂盆菜時間啦~~~~
往年已經試了 "太興"盆菜(喜歡它有送貨服務, 不用煩), 其實前年真的覺得食物不錯....所以舊年不用考慮就立即預訂 "太興", 但不知是否訂單太多, 送來的盆菜覺得食物賣相&味道都有點粗劣(少許失望)~~~~
今年"做冬"食飯時, 提起新年的團年飯, 有很多提議: 打邊爐, BBQ, 食盆菜.......因團年的地方又方便可以BBQ, 所以大家起哄說新年攪攪新意思......BBQ.....hohohoho, 夠特別~~~~
但前幾天收到whatsapp.....說老人家不喜歡BBQ, 又要照舊....食盆菜, oh ._.
這2天, 我已經找了幾間比較有信心的盆菜給大老爺&大姊過目.......但結果都是 "太興---極品鮑魚開心大盆菜" 勝出~~~~~~~~~~
大老爺的家:
嘩...........舊年好像是$12xx, 今年竟然要$1680(加幅很大),真的覺得有點不值~~~~
21/1/2013(星期一) 20:00
早2天, 我突然有興致好想shopping...但大小姐要補課, 原本想打消念頭...大老爺竟然主動說陪我.....wowowowo.....所以就和他出外逛逛~~~
當日逛了一天.......勁~~~~~
嘻嘻, 我的收穫........
這種毛毛料的外套...近2年已經很多, 衣櫃亦有....但覺得這件比較厚, 我亦沒有這色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