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shopping樂~~

21/1/2013(星期一) 20:00


早2天, 我突然有興致好想shopping...但大小姐要補課, 原本想打消念頭...大老爺竟然主動說陪我.....wowowowo.....所以就和他出外逛逛~~~


當日逛了一天.......勁~~~~~



嘻嘻, 我的收穫........


這種毛毛料的外套...近2年已經很多, 衣櫃亦有....但覺得這件比較厚, 我亦沒有這色....








這件...大小姐看見後o嘴, 問我是否太誇張???? 真的太誇嗎??????



就是覺得這ruffles幾特別才要呢!!!!!




大小姐再看這件...簡直不敢說話, 因為她覺得這件更加誇張~~~~



我喜歡它夠長身...過pat位, 2邊有袋......(另有腰帶), good~~~~~







因上次shopping買的多是短身top, 今次主要想買長身....可襯legging~~~



少少閃石點綴....不會太花巧~~~






這件圖案吸引我....很暖(抓毛底), 如是長袖更加好~~~






打底背心, 骨頭圖案.....喜歡~~~



穿上後, 不透.....ok~~









鞋形&高度....適合我, 不會太累~~~




大老爺的收穫.....



深灰色漆皮...銀包~~~




大老爺就是喜歡它格數多......




又換了電話套~~~~





這天.....真的要多謝大老爺陪我逛了一整天, 幸好他沒有說累~~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