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老爸送來....自製陳皮~~~~

27/1/2013(星期日)23:50


簡直與老爸....心有靈犀, 今天原本想回老家(買了的T-shirt要給老爸試身...如不合身可換), 他剛巧打電話說要來.....good~~~~~


原來老媽曬了一些陳皮....吩咐老爸送來, 還有在蜜蜂園採的蜜糖(我由細吃到現在....很喜歡這蜜糖的味道).......



曾經和小妹偶然在公園看到有人曬陳皮, 很羨慕....她竟然向老媽提起, 老媽立即幫我曬了一樽....勁~~~~~





這個是我們由細到大....喉嚨痛的秘密武器~~~~
(用1粒咸柑桔+少許蜜糖...沖水飲)



說起來, 家裹那樽....老媽自制咸柑桔已經差不多沽清.......
老爸說...原來老媽已幫我浸製了一樽.....真的??? 嘻嘻...太好啦.....yeah!!!!!!!






老爸還買了我們喜歡飲&食的東西.........很warm~~~~~~

又買了一大袋東西來..........
其實我每次已經吩咐老爸, 不淮他買東西來......但每次還是這樣....真的給他吹漲~~~~


朱古力餅...老爸誤會這個是我喜歡的lotte餅(但不打緊, 心意搭夠).....
牛奶是大公子......
棉花朱古力飲品是大公子&大小姐.....
奶茶是我&大老爺.......

老爸真的無得頂~~~~~~~~~~







就是因為...從前我試過瘋狂的換7-11的擺設, 現在老爸久不久...就幫我儲起...........







已經說過..不用替我儲(我戒除了這個毒隱)......但每次他都是笑笑口拿給我......



所以現在這些...就當是小擺設放在柜裹~~~~~





老爸年青時....很火爆, 我們很怕他~~~
老了.....脾氣收歛了....火氣少了....容易接近他~~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