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週末..行山樂~~~

13/10/2012(星期六) 23:50


昨天大公子很有興致提議一起行山...但星期日早上他有活動, 唯有提早一天(星期六)....今天和我及大老爺一起出發~~~


比原定時間遲了半小時出發........9:30am起步, 我只期望比上次有進步....已經滿足~~~
今天好像比上星期熱.....星期六比較靜, 沒有星期日這麼多人, 幸好今天有風(不錯)....


初初擔心大公子會叫累, 但反而他行得最快, 最輕鬆......而我行一小段就要休息一會(真的不可以不認老), 吸取上次的經驗, 不要急...慢慢行, 今次比上次行多一半路程(到第4個涼亭)....good(我非常滿意), 大公子&大老爺繼續向山頂進發.......在等待他們回程時,
我就四處影相, 看見很多...很多蝴蝶一雙一對飛過(很羨慕亦很欣賞)~~~~~~
我上次只到這裡已經放棄~~~










沿路有很多這些自制標語, 晨運客很有心~~~










發現有些路, 是有心人自己加工圍欄(很難得)~~~










有石仔路~~~


我不知不覺影了很多相(有50幾張)....傻了~~~~



回家後, 洗澡後食lunch.......飯後優優閒閒, 開始覺得有點累...有睡意(是否飯氣攻心??), 真的要小睡片刻....嘩.......竟然一瞓接近晚飯時間(看來真的很倦)
~~~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