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試用團購----mioggi (B)Q-switched 納米激光+co2面膜(第2次)

31/8/2012(星期五) 21:00

今天預約了mioggi 的 (B)Q-switched納米激光+co2面膜(第2次).........上次13/7做了(第1次), 當時感覺麻麻......但今天可能沒有期望, 就真的比預期好~~~

就是等的太無聊.....在sofa看到出面的宣傳圖畫~~~~



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死性不改, 又睇中------團購 : espil 脫毛機

30/8/2012(星期四) 17:30

在beecrazy有espil脫毛機$2260或$2660(連彩光燈盒)+$28包送貨, good~~~~
而groupon亦有這個團購, 價錢相近.....連送貨$2688(連彩光燈盒)~~~


昨天給部手機弄得一頭煙......沒有深入研究......今天找呀,找呀...但找不到真正用家的用後分享/評論~~~~
其實價錢真的無得頂(好想買).......說燈盒有8000發(有5 level: 用level 1可用到8000發/ 用level 2-3可用到5000發/ 用level 4-5可用到3000發)......但好奇怪, 之前我問過其它牌子的彩光機:不論用哪一個level 每1下=1發???? 但這部只計最高level可用到3000發都很吸引..但不知效果會否不同???

最重要是效果是否ok?????? 好猶疑........


因為skin....的脫毛plan, 應該作用不太, 都要另想辦法..........
買脫毛機自己脫毛(可能是最好), 但這部機是否真的有效?????? 如果無效咪又激死, 唉....好煩~~~~


就是這部------espil 彩光脫毛機:



韓國 戰利品-------護膚品篇

30/8/2012(星期四) 00:01


自從上次寫了"韓國-----衣服篇"後, 就想寫這個護膚品篇........但要找出韓國買回來的護膚品(拍照), 真的有點累~~~


想清楚列明價錢...幾經辛苦, 找到了當時的發票.....但一頭霧水(韓文=外星文), 想呀想.......好像忘記了(記憶退化)~~~


終於排除萬難, 嘔心瀝血完成......hahahaha.....真的比個勁自己~~~~~



我是在2012年4月中到訪韓國, 當時約1000w=$7
duty free以美金標價..而我到過2間duty free------
(1)華克山莊...對換價us=7.996, 貨品有9折
(2)明洞樂天...對換價us=8.022, 貨品有85折
註: 美金對港幣價有小數尾(想清晰d :所以四捨五入)
***每樣貨品列出$(港幣) = 1件貨品價(如果有註明例外)***

這張是當時在韓國酒店房的照片-----戰利品~~~

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

箍牙啦(6)~~~

29/8/2012(星期三) 17:00

昨天又到箍牙覆診的日子=供款日($1000/人)...........

大公子&大小姐提議到街市大牌檔的"世記"食豬扒米線, 講起都想食, 順便可以到圖書館還書, good~~~
其實我想覆診後吃(3:00左右容易有座位), 但大小姐怕覆診時校緊牙齒(會痛)....所以他們都要求吃完才覆診....唉....1:00pm這個時間.....會有位嗎?????? 幸好如果飲東西可以在隔離檔找座位......我們要了炸醬米線/筍粉/牛腩米線, 當然少不了豬扒及雞翼(good)~~~


準時到達, 今天不用等.....hahahaha........覆診後到超市入貨(百無來了我家).....要買米/油/厠紙/麵......要執夠$500可以送貨, 好呀~~~
-----(今次覆診都是校緊牙齒位, 但他們說今次比上次好些, 是輕微痛)


**手機是否壞了, 電腦取不到相片.......第1次在手機還看到相片, 弄錯什麼?? 第2次竟然手機都看不見相片.....吓.....delete了...... 怎麼樣????? 真的想死, 試了很多次.....為什麼電腦找不到相片, 瘋...瘋......大公子幫我看完又完, 不明死因......救命~~~~
所以.........sorry........今天沒有照片(好down呀....
)~~~~


真的要慶幸....萬幸....我寫的韓國----護膚品篇, 昨天預早完成上載相片(整理中)........
如果按照平常, 我可能明天才上載.........人都癲
~~~~~



2/9 update: 補回一張大小姐的箍牙相片~~

門牙位(上面)因箍牙拉緊關係....牙肉開始有輕微紅腫(痛)...叫大小姐弄起嘴唇位, 可影得清楚些(她說太醜樣.....會嚇死人)......所以亦不勉強她~~~~
thanks 大小姐!!!!


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中雷也要團購---dr.smart co2注氧面膜// bioderma 卸妝潔膚水

28/8/2012(星期二) 10:35

早2天...真的沒有心情寫blog.....唉......脫毛可能中雷, 救命....最討厭大老爺又用教訓口吻說我自尋死路, 不知悔改(想死), 還下令不淮.....不淮.....我再買脫毛/facial團購.....>.<

自己有自責, 明明早前join beecrazy 脫毛plan(知道有問題,即時退款了事), 可以抽身而回......但自己又重複去join plan.......真的要怪自己(悶氣)~~~

我以為這件事會嚇怕我, 不再團購.......但原來唔開心更加想買嘢(發洩), 昨天團購了2件貨品(不是脫毛/facial)........嘻嘻, 大老爺知我不開心亦不敢多說!!!


------yahoo----

(1)dr. smart co2注氧面膜.....$20/1片, 買4片送1片(旺角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