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

箍牙啦(6)~~~

29/8/2012(星期三) 17:00

昨天又到箍牙覆診的日子=供款日($1000/人)...........

大公子&大小姐提議到街市大牌檔的"世記"食豬扒米線, 講起都想食, 順便可以到圖書館還書, good~~~
其實我想覆診後吃(3:00左右容易有座位), 但大小姐怕覆診時校緊牙齒(會痛)....所以他們都要求吃完才覆診....唉....1:00pm這個時間.....會有位嗎?????? 幸好如果飲東西可以在隔離檔找座位......我們要了炸醬米線/筍粉/牛腩米線, 當然少不了豬扒及雞翼(good)~~~


準時到達, 今天不用等.....hahahaha........覆診後到超市入貨(百無來了我家).....要買米/油/厠紙/麵......要執夠$500可以送貨, 好呀~~~
-----(今次覆診都是校緊牙齒位, 但他們說今次比上次好些, 是輕微痛)


**手機是否壞了, 電腦取不到相片.......第1次在手機還看到相片, 弄錯什麼?? 第2次竟然手機都看不見相片.....吓.....delete了...... 怎麼樣????? 真的想死, 試了很多次.....為什麼電腦找不到相片, 瘋...瘋......大公子幫我看完又完, 不明死因......救命~~~~
所以.........sorry........今天沒有照片(好down呀....
)~~~~


真的要慶幸....萬幸....我寫的韓國----護膚品篇, 昨天預早完成上載相片(整理中)........
如果按照平常, 我可能明天才上載.........人都癲
~~~~~



2/9 update: 補回一張大小姐的箍牙相片~~

門牙位(上面)因箍牙拉緊關係....牙肉開始有輕微紅腫(痛)...叫大小姐弄起嘴唇位, 可影得清楚些(她說太醜樣.....會嚇死人)......所以亦不勉強她~~~~
thanks 大小姐!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