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試用團購----mioggi (B)Q-switched 納米激光+co2面膜(第2次)

31/8/2012(星期五) 21:00

今天預約了mioggi 的 (B)Q-switched納米激光+co2面膜(第2次).........上次13/7做了(第1次), 當時感覺麻麻......但今天可能沒有期望, 就真的比預期好~~~

就是等的太無聊.....在sofa看到出面的宣傳圖畫~~~~










當時買了1張(A)及1張(B), 今天已經完成(B)激光療程2次........期待14/9的(A)facial療程~~~~


這是療程的.....程序~~~~


準時3:00pm到達, 坐在sofa等....等..........遲過我的2個人都已帶入房......3:15pm正好奇想問問.......看見店員不停找...找...竟問我是否沒有填form....吓....上次已填了form(攪什麼????), 原來找不到我的資料.....why......不是電腦化....不是check手機號碼....就一清二楚?????


擾攘了一會.....終於找到了, 3:20pm入房........帶我到最入/最尾的房間(好攪笑....好像是茶水間加床而成).....好奇問美容師(她說是醫生房...吓...但有雪柜,洗水盆)~~~~

因入房後, 正疑惑看不見放手袋的櫃子, 唯有打開其它櫃門查看.......竟然有雪櫃,小型焗爐(我覺得似茶水房)~~~~


另一邊.......還有床褥~~~


3:30pm洗完面(舒服), 等另1位美容師做激光3:40pm開始.....應該有10分鐘(今次都是沒有感覺..但遲續有燒焦味...今次這個比較細心(可能已知道是沒有感覺...反而留意美容師是否認真..ok..由下巴開始(有燒焦味)...至胭脂位(這個位比較耐...讚...都有燒焦味)....整個療程(有10分鐘)都有燒焦味........最後4:00敷上co2面膜......4:15pm塗上眼霜/面霜/防晒...完成~~~

都是用這部c6機....但房沒有這部機, (用時在走廊推進來, 用完又立即推走).....所以用回上次13/7在房間拍的照片(影得好朦, 勿介意...)~~~



原來是用這個co2面膜~~~


在網上找到.......應該這用這個注氧面膜~~~


4:20pm整理好.....走到接待處(簽好名)...店員說ok(完成了2次療程), 告訴我可以走....吓...可以走...不需要聽書???????? (所以當我聽到可以走...呆了一呆, 可能有O嘴...), 開門走時, 還心想真的不用聽書(頭頂有很多問號)??????
完全沒有hardsell............very good~~~~~

大老爺說可能看見我....就知道我窮....懶得sell我喎
~~~
真的嗎????? 我要檢討....檢討下
~~~~




在附近吃了tea, 但一般.....可以不吃~~~





我要了: 雲南米線/酸辣湯底......的香煎雞扒(真的麻麻)~~~


牆上掛了很多相片, 如果想hea....飲杯飲品, 談天就ok~~~~





**這篇blog, 昨晚9:30pm已經完成想發表........不知為什麼, 電腦只出現(很抱歉, 暫無法處理您的要求).......由9:30pm弄到12:00pm(放棄).......真是人都癲~~~
---------幸好今天1/9早上11:00am再試.....才成功發表這個post---------

(我發現這些科技的東西.......一旦發生事故......真的被它玩死)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