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中秋節快樂~~~~~~

30/9/2012(星期日) 17:00


------中秋節快樂------

今天..天公造美, good............祝每位...高高興興, 人月兩團圓~~~


不可以多吃..但大老爺這星期每天都拿1-2個回家(朋友/同事送.....)~~
(食多無益....
棄之可惜....頭痛)



因為各有各忙....早前已經夾了時間預早" 做節".............但這個農曆8月15日...是老佛爺的壽辰, 所以大老爺今天特意買了蛋糕與她慶祝~~~


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攞....團購品~~~~

29/9/2012(星期六) 20:00


應該昨天寫的主題..推遲了一天~~~~

星期四到旺角做facial, 順理成章攞早前買下的團購品.......雖然全部地址都是寫旺角, 但原來相距很遠呢(很累)!!!!


大小姐的背囊.....接近太子站, 其它都是圍繞旺角地鐵站附近.....但分佈東南西北(很倦)...尤其取了攪拌器後, 很吃力....唯有放棄, 餘下的....下次再取~~~~



其實只有4樣物件.....可能是東撲撲, 西撲撲....所以好像比shopping一整天..還倦~~~~


大家樂火鍋劵-----變為自家打邊爐~~~~

28/9/2012(星期五) 23:55


今晚3對1決定要打邊爐, 我唯有奉陪~~~~


***為什麼會起哄打邊爐, 首先要說說前提........

是前天26/9凌晨1:00左右, 我看地圖check清楚到旺角...換領團購品的地址, 看完後很自然看看團購網....在groupon剛推出了"$29大家樂火鍋劵", 超厲害...短短1小時, 已經賣出18xx張劵.....我把握時間, 即時購買(每人只可買2張)....只餘地點: 東涌/ 柴灣/ 上水/ 大埔, 其它已售罄......我立即點選"大埔"(1次1張), 當我想再次購買"大埔"時....竟然hang機(人都癲), 等待版面可再活動時(有4分鐘).....只餘下...東涌/上水, 我唯有放棄.......

悶悶的..不開心只買了1張大埔, 正想print出來時......吓, 為什麼地點變了柴灣???????
因為是凌晨, 只好第2天才打電話問清楚.......第2天問了, 沒有辦法, 我無可能山長水遠走去柴灣食個火鍋, 只能退款(失望)........幸好很快速, 即日已可辦妥退款...good~~~~



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jess 抗痘噴霧 / princess beauty彩光去斑facial (第2次)

27/9/2012(星期四) 23:55


今天facial後, 特意去雜誌提供的店鋪..購買--------jess 抗痘噴霧($110/100ml)~~~~
還看到我想團購的眼線膠筆($60), 比團購($65)更平, 超開心........但可惜只餘藍&紫色, 唉.....唯有放棄, 回家後都是在團購買算了(因為最後今天)~~~~





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暗瘡的煩惱

26/9/2012(星期三) 23:55


今天大公子&大小姐....突然討論暗瘡問題, 七嘴八舌.....有些好似說得對, 有些又好似說得不對.......他們你一言, 我一語.....好像辯論比賽, 最後要我指出哪方是對....吓, 好大整蠱呀~~~~


想耳根清靜, 立即上網找資料/答案......

長出暗瘡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