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大家樂火鍋劵-----變為自家打邊爐~~~~

28/9/2012(星期五) 23:55


今晚3對1決定要打邊爐, 我唯有奉陪~~~~


***為什麼會起哄打邊爐, 首先要說說前提........

是前天26/9凌晨1:00左右, 我看地圖check清楚到旺角...換領團購品的地址, 看完後很自然看看團購網....在groupon剛推出了"$29大家樂火鍋劵", 超厲害...短短1小時, 已經賣出18xx張劵.....我把握時間, 即時購買(每人只可買2張)....只餘地點: 東涌/ 柴灣/ 上水/ 大埔, 其它已售罄......我立即點選"大埔"(1次1張), 當我想再次購買"大埔"時....竟然hang機(人都癲), 等待版面可再活動時(有4分鐘).....只餘下...東涌/上水, 我唯有放棄.......

悶悶的..不開心只買了1張大埔, 正想print出來時......吓, 為什麼地點變了柴灣???????
因為是凌晨, 只好第2天才打電話問清楚.......第2天問了, 沒有辦法, 我無可能山長水遠走去柴灣食個火鍋, 只能退款(失望)........幸好很快速, 即日已可辦妥退款...good~~~~






我明明選了"大埔"....竟然變了"柴灣", 大老爺話可能我手腳慢....比人快過我, 所以電腦跳了另一個地點~~~






就是這樣.....大公子&大小姐開始起哄要打邊爐, 非常積極....說放學後在街市等我, 幫忙買餸......有時真的覺得他們傻傻地(熱辣辣, 打邊爐)~~~~~




因大老爺未放工, 而大公子放學後要補課, 只有我和大小姐買餸........不要小看這些東西.....很累~~~~




久不久...陪他們癲一次還可以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