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jess 抗痘噴霧 / princess beauty彩光去斑facial (第2次)

27/9/2012(星期四) 23:55


今天facial後, 特意去雜誌提供的店鋪..購買--------jess 抗痘噴霧($110/100ml)~~~~
還看到我想團購的眼線膠筆($60), 比團購($65)更平, 超開心........但可惜只餘藍&紫色, 唉.....唯有放棄, 回家後都是在團購買算了(因為最後今天)~~~~









在雜誌看到推介(所以沒有上網check就決定買).......但到了店舖看見貼滿了這雜誌專欄的各式各樣的推介...........吓, 雜誌都是打手.......互惠互利(有少少失望, 我是這雜誌的長期忠實fans)~~~~~





剛剛上網check了.....真的不是很多評論.........





幸好不太貴.....給大公子&大小姐試用, 再看看效果~~~~~



噴頭式~~~~




成份&用法~~~






$388/ 6次彩光美白,
$488/ 6次彩光美白+6次facial





我揀選了$488彩光美白, 想順便做facial
.........上次(9/8)做了1次, 只限打局部(25發彩光), 做全面要用4次來代替....

今天用了4次試做1次全面(over100發彩光)......既然扣4次彩光=facial都是扣了4次(4次facial變為1次facial, 應該可以upgrade......所以想要求轉用co2面膜代替紙面膜)
, 但答案是不可以, 搬了很多道理出來.....又說公司沒有這樣規矩, 又說co2面膜是日本貨(貴貨.....她說)等等.........唉, 算了, 算了, 不想煩....無謂為1個不值錢的co2面膜影響自己的心情~~~~



今天facial+彩光都是同1個美容師(今次facial力度ok, 但按肩頸時間太短, 都是沒有steam噴霧(上次&今次房間都是沒有噴霧機), 問美容師...她說不需要steam, 吓??????

圓形的物體是大光燈.....用來針清~~~~



今次用的冷凍機(導入)...與上次不同, 今次這個不貼面(不舒服)~~~~



今天整個療程都ok, 美容師都細心......左右面打了2 round彩光(少少痛)-----左: 共打了55發, 右: 共打了60發


但環境真的需要改善.....隔音比較差(對話/腳步聲都很清晰),
如果想做facial放鬆...休息, 就不是太理想.....另外沒有櫃子放手袋, 我個人覺得沒有安全感.....不能整個人放鬆~~~~





完成後, 問了幾條問題......問我會不會考慮join plan, 我說不考慮(第一原因: 環境.....第二原因: 是我少少要求都做不到, 怎join??)
, 亦沒有為難我...簽名可以走人(沒有hardsell), 值得一讚~~~~~





--------後話--------


想了又想....覺得這部彩光機....在哪見過?????






原來是拍賣網站.....上次找彩光脫毛機, 無意中看到~~~~



只是$7000, 應該是大陸/台灣機~~~~




其實印象中......房間其它的儀器, 與1個拍賣網站...專賣台灣的產品很相似
~~~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