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執鞋櫃

27/6/2012(星期三)   23:52


今天終於忍無可忍, 決定執鞋櫃--------無位啦.....無位啦.........
執執下,  就順便把它們-----影一個硬照, 好好玩, 不知不覺已經6:00pm......oh.....大老爺就回來.......算了, 算了, 快馬加鞭把鞋執好, 所以只影了夏季的鞋, 已收好的冬季鞋趕不及影相~~~~


這對買了還沒有穿, 閃石好閃.....





這對超舒服, 頭3對同牌子.......羊仔皮.....



這對夏天買, 不知是否冷縮熱脹, 冬天穿時有少少鬆......



這對穿3-4hrs就ok, 太耐會有少少累......


這對試的時侯ok, 穿了一次後又覺得小了一碼, 太老爺問: 你忘記帶隻腳去試鞋?????


其實明知自己不穿平底鞋, 但見到又喜歡 ........所以還沒有穿........如果有3吋踭多好呢!!!!!




這對超高5吋(傻傻地), 所以穿了一次, 怕怕.......但羊仔皮超軟熟......


這對想要黑色(無碼), 只餘白色........照殺.........但只穿了一次.......


這對一心買給大小姐, 但她回來看見後嫌太閃, 所以我據為己有....yeah~~~



這對剛剛轉季買, 留下冬季穿, 靚......後踭有鍋釘......



這對.........都舒服因為2吋踭.....



這對買時店主說是牛皮.......但我覺得不似.....因為沒有皮味 (大老爺常常笑我喜歡索皮味).......


這對去年買, 完全忘記了......ooooo...


這對都幾舒服.......




這對超....舒服, 是船踭, 跑...走....沒有難度(所以常常穿, 現在接近退役)......韓國旅行就是穿著它.....


這對很舒服, 但穿了幾次, 突然整個踭爛了, 雖然已修好, 但還是怕怕......

這對剛剛上星期在沙田買, 但回來後再穿覺得內裡比較硬, 怕會刮腳-.- ..........


**這對壓軸出場.....是去年大小姐用零用錢買送給我的生日禮物.....hahaha.....羊仔皮很舒服.....多謝大小姐~~~~~~



唉! 大老爺一路看我執鞋..........一路笑問我有幾多對腳.....><....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