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團購脫毛 (完結篇)---------full moral beauty



因上年夏天飽受炎熱之苦, 又不可以穿短褲, 因小腿毛太嚇人(熱到傻)!!!!!
而8月在beecrazy團購了musee脫腋下(到現在只脫了4次--奇慢), 覺得不錯, 放下戒心就不停搜尋可以脫小腿的團購, 到4月初在 "夠買網" 終於找到這間$128/1個部位, 可以脫前小腿, 後小腿 (good), 所以立即扑搥~~yeah~~!!!!!



買了2張團購劵, 即時打電話預約了4月11日, 戰戰兢兢, 因買下了團購後電視新聞不停有美容陷阱, 害得我想打退堂鼓, 但一看了嚇人的小腿就硬著頭皮死就死 .....(大老爺吩咐要我打醒十二分精神, 不要亂飲東西, 不要亂簽咭, 必要時報警...........) 吓~~~hohoho!!!!!!!!


由 11/4 至今天 15/6 短短2個月時間已完成全部6次療程. 報告一下情況~~~~~~~~~~~



(一出lift門的門口位)

環境  :  是小型美容院, 但很企理, 舒服, 最重要乾淨!!!!! (整體ok)
服務  :  6次都是同一人, 有禮, 態度好, 最重要唔hardsell !!!! (整體ok)
效果  :  因每次都是隔一星期(朋友說太密), 未有時間看到新出的毛髮(不知真實效果).........現階段理想, 最主要是我今天可以穿短褲!!! (整體ok)







(就是用這部機脫毛, 房間企理)

美中不足是團購寫: 前小腿, 後小腿, (但他們指前小腿---只是小腿正面的一行,後小腿---只是後面的一行, 不包兩側, 不是180度)~~有取巧成分 =___= !!!! 
不明我說甚麼, 請看自畫圖!!!!!!!


晝得好嚇人, 勿介意 (團購只是脫----紅色位置)

最後我決定用一張劵脫前小腿加2側=180度(+$600~~還可以接受), 另一張改脫上唇, (現在後悔, 當初應該用2張劵+$900脫全小腿)!!!!

其實後期有提議我再join一年保養(一年12次, $1900), 初初我都心思思想join, 但只是前小腿180度, 我好想脫後小腿, 所以放棄了!!! (唔join, 完全沒有黑面, 無hardsell, 值得一讚)!!!!

(((( 因朋友的經驗----彩光需要脫12-16次才接近永久, 所以我在蜂買又join了脫毛plan, 可惜又是沒有後小腿~~~~怪自己大意預先沒有打電話問清楚.........))))

*****大公子&大小姐看完我的自畫圖, 笑到差點流下眼淚水 @@@@ >.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