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clarisonic洗面刷頭/ musee激光美白/ 后--拱辰享/ etude house團購..粉蜜/ ms暖手蛋

17/11/2012(星期六) 20:00



昨天難得要到中環, 所以set了行程...一次過取訂了/團購了的物品~~~~





行程如下----------(1)先到荔枝角聯絡店員, 取clarisonic刷頭....已用了接近3個月要更換洗面刷頭, (2)到中環musee做第2次激光美白, (3)到旺角取團購品---后sample套裝, (4)etude house取團購品---dream on power蜜粉, (5)早前訂了的ms暖蛋




(1)clarisonic刷頭

買了3隻不同款: 超敏感,深層,暗瘡 @$125, 買3隻有優惠$360/3隻~~ 



暗瘡~~~
超敏感~~~



深層~~~





(2)
musee beauty 激光美白.....

臨走時, 會出發票...列明餘下的次數~~~

今次激光機沒有推走, 當然要補拍幾張照片~~~










沒有作假, 激光機真的與當時宣傳圖片一樣~~~

~~~今次與第1次....大致相同(激光1.0度數), 整體ok~~~





(3)后sample套裝.....$138(groupon團購)



買這些sample裝試用, 可以一次用齊5件產品, good~~~

用的..先後次序...與產品排列不同~~





(4)
etude house---dream on power蜜粉......$54(yahoo團購)

是在eh開張前團購的.......如果是開張後, 在不快事件後, 我可能不會買~~~

有中文字句, 很有親切感~~~



不可否認, 產品真的很美~~~


*****題外話(有好消息)*****

朋友的女兒早前開張日(星期六)...到etude house排隊買護膚品$5xx, 回家後發現袋裹的贈品只有棉花一盒, 沒有其它了......早前我與她傾談, 她才知可能是店舖給漏了贈品, 很憤怒(因女兒排了3小時)......
昨天剛巧我亦要到etude house取團購品, 所以取了她女兒的收據...幫她問店員, 很surprise....竟然可以取回貼紙咭&mini travel kit, 吓...沒有期望, 反而嚇你一跳(感覺店員想彌補開張日的混亂..很有禮, 說了很多句...不好意思), 反而更令我不好意思(因我對香港店的開張日印象非常差, 語氣有點不善)
~~~
ps. 經昨天店員的態度, 我曾說對香港店死心.....死啦....怕自己又自打嘴巴
~~~~~




(5)
ms暖手蛋

這個是早期訂的(1白1藍)$78,
店舖上次只有白色, 所以今次再取~~~
早2天在beecrazy亦有團購$72, 激死.....
ps. 這個產品質素比較差, 充電時沒有顯示燈(要估估下), 充電5-6小時後..試用, 效果一般(熱度沒有想像中熱), 失敗~~~

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Clarisonic 擦頭在那裡訂購? 謝謝~
    [版主回覆12/31/2012 14:53:13]hi, 你好, 我在yahoo拍賣買(賣家: waterterry 55)...店好像在荔枝角, 所以當天約了在荔枝角交收(我沒有出閘)~~
    ps. 店舖好像只show身體擦頭, 但原來其它..面擦頭有貨, 你可以在問題欄...問問~~
    thanks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