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

etude house香港(失望篇) / 逛遊"旺中"

2/11/2012(星期五) 23:55


今天小妹放假, 要我陪她到旺角取電話.....咿....今天不是剛巧
etude house開幕....所以到旺角後(10:30am左右)我提議先到etude house看看, 嚇了一跳.....竟然大排長龍(看不到龍尾), 所以我們唯有放棄~~~






最先在雜誌看到......
其後再留意facebook~~~







取電話後, 與小妹去了吃雲吞麵.....她突然有興致想到"旺中"逛逛, 吓.....心想我們一把年紀"旺中"還適合我們嗎(好像比較啱小妹妹)??????
但....沒有期望, 往往有意想不到收穫~~~~


可能燈光問題, 兩件外套都有嚴重色差.......啡黑豹紋厚料外套(夠長...過pat位) $110~~~



毛毛料....年年都ok, 深灰色毛毛外套, 一樣過pat位 $120~~~~~



飾物, 全店$20....平過上深圳買.......


襯黑/白tee都ok~~~



這個似chocker, 我猶疑了很久....有幾個款, 另2個bb領+這個...都幾靚, 考慮了很久...決定要這個(因為怕bb領不是我杯茶, 又浪費), 回來試配其它衫...效果ok...$20好抵~~~~


手鏈...ok~~


大小姐試戴...給我拍照~~~





逛完"旺中"3:00pm左右, 剛好去取...訂了的暖手蛋~~~



要了白色~~~


隨送的袋&掛繩~~





經過etude house看見人流已經散了很多, 又記起買滿$100有換領劵(以為是每月優惠的換領劵)......所以慫恿小妹陪我一起排隊~~~~




這個一定沒有希望......=.=



就是記起這個....換領劵册, 好像很吸引~~~



心想應該會有這個....(雖然數量有限, 正常開幕都會預備很多)~~~





在門口影的可愛動物&美少女~~~











裝飾佈置..走可愛路線~~~



店舖其實很細....大約600呎左右, 太多人, 所以沒有心情慢慢看~~~




買了2樣東西 (只因排了隊入內, 就求其買小小東西)~~~



darling mask 10片 $250

全店可能是這個貨品價錢最抵.....與韓國店相近(還平少少....w4000=$28/片)
註:只計實店...不計duty free店
~~~~(其它普通mask & 產品都比韓國貴.....差不多4-5成左右)~~~~






collagen moistfull cream $170


3/11 update: 這個可以不買(剛剛在yahoo拍賣check了, 大約$110-130左右....真的激死)







其實望了其它貨品, 真的比韓國...貴~~~
而買1送1...亦不是送原貨(很攪笑, 買bb cream送掃筆, 也叫買1送1), 與韓國比真的....差別待遇~~~






最激氣, 說甚麼換領劵, 原來是儲分...印花紙, 如果是這樣, 不需急於這幾天買啦!!!!!
真的想死, 而送的禮物只是印花所得禮物~~~
完全沒有sample...真的很差~~~




買了$4xx....$100/1個印花, 有4個印花...可以取這2個印花禮物~~~





這些全是靠積分....攞的禮物~~~


積分貼紙4張, 所以可以攞cotton pad, travel kit~~~~

p.s. 勁混亂...印花紙& mini travel kit, 竟然忘記比我....要我番轉頭才給我(已經百無...連這個都不想比???? 過份=_=) 是否印象大打折扣!!!!!!! 所以一定...一定...要臨走時check清楚, 以防萬一(免氣壞自己)~~~~







-------重溫韓國購物篇-------
在4月中到訪韓國etude house剛巧有優惠......洗面系列全部買1送1, 當時買了4款洗面產品...........


w7500
w6500


w6500


w7500
正是因為大小姐說洗面產品好用....心想新開張, 可能有買1送1的優惠, 她又很想要毛毛筆......我才會這樣蠢到etude house香港店..傻傻的排隊~~~~~



在韓國店只買了w32000=$224...如果扣稅後=$203.63~~~


在韓國店...只買了$2xx貨品, 也有這麼多sample......所以我對香港店真的很失望~~~~








為慶祝香港開幕, 而與yahoo
破天荒獨家團購....$54 k-beauty 精靈煥彩蜜粉 20g(dream on powder) 01 clear beige色.....




買了這個就應該算了....又心思思, 要去排隊....真的比錢又受苦~~~







今天到過etude house之後, 印象跌破低點....店員差不多是韓國人(有小部分懂普通話), 但這是香港...不能同聲同氣(已經扣分), 另外最大問題是文化不同...完全沒有做好排隊部份(防止有人打尖),  只望人人自律, 不理會你們死活~~~
救命....這是香港, 香港有香港特式, 最喜歡遊行...抗議....排隊.....其次就是打尖!!! 所以店舖有責任安排好排隊的秩序~~~~



在排隊時, 聽到附近店舖說....原來有些人是通霄排隊(佩服), 而7:00am已經排到信和中心(嚇親), 因為沒有職員維持排隊秩序.....有很多人不斷打尖, 令哪些一早排隊的人要延長更多時間才可以入內(氣憤)~~~~
(我看見有些買完東西出來的顧客, 與她們閒聊了幾句...她們都是抱怨排隊時間太長....秩序混亂...看見不斷一班又一班人打尖, 她們在早上10:00am左右開始排隊....竟然排了4-5小時(o嘴), 換來是售價又貴(與韓國相比)...又沒有任何東西送的待遇, 而令她們最憤怒是全程沒有職員出來交代-----88份禮物已全送出/毛毛筆已全送出/沒有sample等等....可令排隊人群知道已沒有任何東西送, 可以自己決定是否繼續排隊, 不需傻傻的不知情下繼續排隊)
所以我與她們比較, 已經不算太辛苦的一群....但當我發現好像有人打尖, 都會很憤怒...所以明白她們的感受
~~~~




另外, 很多人都是因為facebook所說...開幕送的禮物而來, 是他們(韓國方面)是低估香港勢力....還是想混水摸魚?????


禮物1(gift box)........沒有, (這個說明最先88名顧客, 所以沒話可說)
禮物2(換領劵册).........原來是儲分的印花紙, (吹脹)
禮物3(棒棒原子筆)........亦是沒有, (非常失望)
sample........沒有, (這個買任何品牌護膚品, 購買後亦會有sample送....反而韓國品牌沒有sample, 真的講不通)




個人感想------
總結: (我非常)失望, (etude house)失敗, (etude house香港店..將會在我的購物名單)失蹤~~~~
















17/11/2012 update:


*****有好消息*****
朋友的女兒早前開張日(星期六)...到etude house排隊買護膚品$5xx, 回家後發現袋裹贈品只有棉花一盒, 沒有其它了......早前我與她傾談, 她才知可能是店舖給漏了贈品, 很憤怒(因女兒排了3小時)......

天剛巧我亦要到etude house取團購品, 所以取了她女兒的收據...幫她問店員,
很surprise....竟然可以取回貼紙咭&mini travel kit, 吓...沒有期望,
反而嚇你一跳(感覺店員想彌補開張日的混亂..很有禮, 說了很多句...不好意思), 反而更令我不好意思(因我對香港店的開張日印象非常差,
語氣有點不善)
~~~
ps. 經昨天店員的態度, 我曾說對香港店死心.....死啦....怕自己又自打嘴巴
~~~~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