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準備出發.../crabtree & evelyn(hand therapy)~~

14/12/2012(星期五) 23:30


明天出發....今天要執行李, 大老爺吩咐我趁今天看有否漏買東西...要補買~~~


今天大小姐終於考試完畢....鬆一口氣, 她回來...待她小睡片刻, 2:30pm與她去外tea一tea...順便透一透~~~



吃了東西...只是很隨意在商場逛逛,



很可愛~~~






突然記起我想買的crabtree & evelyn的 hand therapy有聖誕優惠...就與大小姐去看看~~~






12枝裝hand therapy(難得這set的每種味...我和大小姐都喜歡)~~~

有evelyn rose, iris, wisteria, lily,



island living, la source, summer hill, nantucket,


gardeners, citron, avocado, pomegranate,






就是在雜誌看到....很吸引($276/12枝=@$23)~~



回家...立即給大小姐搶劫了5枝.......過份~~~







無聊在一間店舖...看中這對紳士鞋......



有2吋高~~~





回來...大老爺剛巧放工回來, 看見我買的東西......疑惑問我: 行李欠這些東西???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